2009-04-12 14:26:50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玉山攻頂之行前訓練第一趴--三峽滿月圓


是的!!

除了前一篇文章說的

公司要求員工補足大學學歷之外

這就是已經行之多年的第二個『基本』要求

--玉山攻頂--

本來剛開始

一切都只是我們狂愛運動的董事長

他的個人嗜好而已

但是 漸漸的

從登玉山 → 到馬拉松 → 到三項鐵人與腳踏車環台

從業務 → 到高階主管 → 到基層主管與全體員工

這些已經變成公司的全員運動了

在這人人自危的大環境中

我也不得不開始考慮

趁我這陣子減重有成

體力也較之前好很多

把這個心頭大石給解決一下

所以 原本只是想要守住減重成果

而持續進行不敢懈怠的運動習慣

除了維持原來每週五的有氧課之外

下班有空就去的跑步

也從剛開始的1600公尺

增加到了現在的2400公尺

昨天 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的行前訓練活動

有經驗的朋友

挑選了他們認為最輕鬆的行程

--三峽的滿月圓--

我們從入口買票進去

包含中間多次的休息

全程大約走了4個小時

雖然 不致於非常吃力

但這次的經驗

卻讓我深深的了解到

距離可以登玉山的實力

還差了遠遠的一大截呢

我的心 也因此涼了半截

唉...

若單純為了健身

我是挺有興趣的啦

但若有點被逼的感覺

那心情就完全不一樣了

反正 我想

若體力可以

一生中能有過一次登玉山的經驗

也是非常不錯的

但若不行

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就量力而為 順其自然吧

 

necle 2010-07-07 10:20:25

哈哈~~登頂峰~而天下遠~的感覺
是美妙~~讓你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