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6:07:29£Angel Lovey£

。是不是。

感情到了一段落就會開始變質?

信任只要一被瓦解就很難還原?

總要在另一個人轉身後才改變?

犯錯的人沒資格要求別人在乎?

太過於在意感覺是不對的行為?

想要好好的走完一生才是難題?




在一起已經快要九個月了

這九個月不算長

卻覺得走了好久

我們

以為相愛是幸福的

卻忘了相愛背後的影子






看完妳的報台

我才想到恨的由來

"愛她

就別輕易的傷害她

別讓她

恨妳"

這是妳的結尾

卻也是我的下場




我知道我被妳恨了

因為太愛

所以越恨

我從不打算輕易的傷害妳

卻總是在無形中這樣對妳

我想

妳一定早就不打算原諒這樣的我了

畢竟一、兩次可以不小心

多幾次就過份了

對嗎




我很努力的做到最好

妳心中的最好

但是

卻總是到達不到頂點

有的時後

甚至還會不停的往下掉

我想

我是沒救了





可不可以

在拉我一把

讓我們

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