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0:30:30天使心

荒野心靈寫作‧學員-爸爸的眼淚

荒野心靈寫作‧學員等待(本文尊重當事人刊載)

主題:爸爸的眼淚

現在的我正看著GoodTV「老師上課了‧葡萄守護天使」。   

    

    莫名其妙。腦子沒來由的想起白天參加的活動,晚上看電視,頭腦卻想起,對我來說腦子怎啦!!!結婚當天,爸爸在三樓的門邊,左手拿著長毛巾,擦拭著眼淚,跟外子說:「我把她交給你了,好好照顧她」。而我呢!?沒有太多的想法與感觸,正因為彼此相愛有了建家的心,決定與外子共渡未來,簡單又單純的心念。老爸總在訂婚前,常跟我說:「妳還年輕,現在的女孩子三十歲結婚也不晚」。只覺得老爸,不願意,我結婚太早進入婚姻的七件俗務,因為不會家事的我自小被寵慣了。爾今,才體會您的不捨得~

  

    抬起頭,望著天花板,淚水自眼尾順式滑下......想念您,想到您眼淚的感受,謝謝您,教我許多生活的道理,給我許多正面的智慧,讓我明白默默的付出,是不需要對方知道,「因為答案,總在生命成熟時,會蛻變成內心的感動」。

                 尊重版權‧請勿翻印‧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