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34:40!~!~呆呆~!~!

被點名囉!!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我應該不會倒沒一輩子吧…)


5. 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人~~〔就算有也不說〕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ㄚ知!!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對我來說~~都很感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那嚜多事~~我哪記得!!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廢話!!當然是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和他一起睡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人不錯!!對我也很好!!非常好的朋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就是沒好好罵罵我哥哥!!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雲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這又不是我說的算!!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ㄚ知!!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變態!!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最大優點~不夠優,最大缺點~粉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超豪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殺了他們!!ㄒㄒ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超正~~呵呵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自殺~~騙尼的!!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在變回原來樣!!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在台東的時候!!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為什麼要和尼說!!!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會。。。吧!!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唉!!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會@@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ㄜ。。。。拋棄她!!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妳,妳會怎樣?


   答: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妳當替代品妳會怎樣?


   答:罵一罵~在叫人打她!!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和他說!!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拒絕$︿$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都可以吧!!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死心吧!!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不知怎說!!下次在和尼說!!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樸樸!!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當然願意!!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和他拼了ˋˊ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如果我有$我會借她!!然後幫她找工作!!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很開心阿︿︿


*╳×雅喵﹏﹋:你愛我嗎?


   答:。。。。不想說太明!!〔不愛〕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憂傷!!ˊˋ


*ⓛⓞⓥⓔ翎:love和like一樣嘛?為什麼?


   答:不一樣!!自己去找答案吧!!種有一天妮會明白!!


*小氣鬼﹋:你覺的國中生談戀愛好嗎?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嗎?


   答:一半一半!!可能或不可能!!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不開心!!


*笨蕩ˇ鬼娃:你最愛的偶像?


   答:不知~~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沒看過ㄟ!!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到時候再說吧!!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白痴才說!!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的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
      先看看鬧鐘的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chens5168~~
      哈哈~猜不到吧…


   答:不必囉!!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去看那種東東!!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答:。。。。。。。不知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再說啦!!


*趴趴:累了嗎?


   答:of  course!!


*多啦:暑假快樂嗎?


   答:累~~無聊!!


*小倩倩:你愛看日劇的流星花園嗎?(個人覺得超好看的)


   答:嗯嗯!!


*小影同學:你會彈吉他,唱情歌嗎?


   答:不會@!@


*小唄:喜歡喝清心嗎


   答:不懂意思!!


*燕〃: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會怎樣?


   答:我會逃跑!!


*湘君:交過幾個女朋友?


   答:我是女的!!


*蛤?:妳(你)愛看鄉土劇嗎?


   答:不愛!!


*我是誰?:你(妳)是誰呀?!


   答:我都沒問尼是誰了!!妮還問我我是誰!!


*啞豬:此刻心情如何?!


   答:so  so 


*路人問:你是第幾個被點的阿 ?!


   答:尼去問點我的人吧!!


*善人問:妳不覺得世界很美妙嗎?


   答:so  so 


*聰明人問:你不覺得不太可能達到100萬嗎?


  答:是喔~~那是尼個人覺得吧!!


*年輕人問:這世界上真ㄉ有鬼嗎?


答:個人覺得~~不知!!


*黑黑問:是誰發起這活動阿?


答:我ㄚ知!!


*琥珀星問:當一個人孤單時,妳(你)想到的人會是誰


答:想到朋友!!


點名:小幽~大柔~ㄚㄚ~郭毛毛~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