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2:12:23CC

生命自會有出路

經過好長的一段陰霾,終於要放晴了!
從接觸[兒童美術]至今,將邁入第六各年頭了!
其中還包括:有一段時間,我離開這個行業,以為自己會有更好的出路,但我還是很難忘跟小朋友相處的快樂日子!那段日子的離開,為了種種[理由],讓自己過得很不快樂!!直到看了一位很棒的老師---蔡政志老師---他所創的[蔡政志美術館],至今還是令我很感動!!雖然我只去過ㄧ次!那次唐突的拜訪,收穫倒是頗多!蔡老師當天一個樓層一個樓層的導覽,他將房子當成畫布,恣意在上頭做畫,雕刻,拼貼....真的讓我很慚愧,也很感動!這種感動,還是繼梵谷之後讓我對藝術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更加深自己對於未來所要走的路肯定!

知道自己想做甚麼?能做甚麼?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常常盲目的追尋,導致不開心!朋友說,短短幾十年,開不開心很重要!以前,我常違背自己的意願,聽從各方的聲音,這樣只是害了自己!何必呢?做自己,縱使別人不了解,也要堅持下去,有甚麼不對嗎?是很辛苦,但也很快樂,我找回開心的自己!!傾聽自己的聲音,一定要!

蔡政志美術館
http://sntsai.myweb.hinet.net/

上一篇:嚴制

下一篇:堅持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