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32:44西 c ("⊙.⊙")

*粉色房子後面的秘密*

95.7.5
那個秘密的答案,就是東家啦!
真是的,好遙遠喔,又好熱喔!
不過,最後到東家,又涼到了,
因為有開冷氣啊!開心到了︿︿

之後東媽咪有煮午餐給我們(東.多.C)吃耶!
好開心喔,一到東家,吹吹冷氣,吃吃午餐,幸福︿︿
最後東媽咪煮了60顆水餃,真哇謝耶,4個人吃耶!
好像...,太多了吧!

最經典的在後面,我們吃到很撐時,
盤裡還有10幾顆吧,東媽咪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東媽咪:"剩下的5顆我打包",其它的你們分一分吃一吃吧.
打包?有點怪喔?怎麼5顆還要打包,當時我們都笑翻了吧這...

之後,吃飽當然又想睡了,
東見我們很累,於是把他的房間開了冷氣讓我們睡.
感動捏...可以睡在東房間喔!呵呵︿︿
不過,在房間裡又可以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那就是,在我們睡覺時,腳上突然有東西在踩?
是什麼東西..是阿咪啦!嚇死我了,害我叫了一聲,嚇到了啦= =
東聽到我在叫,就跑進來看是什麼東西,
呵呵︿︿當時東也在找阿咪,呵呵︿︿沒想到在房間裡面!

之後,起床啦!不過,起床的過程有點累了,
因為我得把他們2個人拉起床,真是可惡耶!!

起床過後,當然先去唱個歌嚕,
打開歌本,從一筆劃唱到多筆劃,哈哈.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可以耶...呵呵
而且幾乎都唱你們沒聽過的歌喔︿︿
開心,因為..每一筆劃至少都有一首可以唱

唱著唱著,東媽咪回來了,
之後我們當然又出門去吃好料的阿,
去東湖的牛排管吃東西啦!!哇謝..好多東西ㄋㄟ

可以說是,一定會吃到撐吧這..
光吃主餐我都撐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大多的附餐...
我們回本了吧這,而這家店,可能都虧本了吧這= =
當然也不忘了在鏡子前拍個幾張照片啦︿︿
鏡子似乎變成我們都最佳幫手啦!!哈哈

最後又去了逛了2家蟲物店和一家書店,
一逛就逛到9點多,當然最後還是回家啦!!
這次,玩的好累好累,不過,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