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9:01:51 ♥ 傻寶 

過錯 ]]

其實呢 ...
我可以不必做到這樣子 。
沒有企鵝在身邊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變了 。
變的好有心機 ! 真的 。
這樣的我 ˇ
大家或許很討厭 ! ...

告訴我 ˇ 我到底該怎作才能回到以前的感覺 ?
不要那麼有心機 。


在這裡 ..
其實要跟好多人說抱歉 。

------------------------------------------

1 [ 惠翎 ]
當時的你一直說我不好不好 ˇ
所以我一時的衝動 , 打了妳 。
一直說你的不好不好 。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 ..
畢竟我們曾經很好過 。 (就算你在怎樣對我耍心機)

2 [ 惠萍 ]
我們也認識好久了 ..
從一進貞莉坊 我們倆都是一起的 *
蛋不知不覺的 .. 我們之間有了心機 。
也因為一些人和我說你的不好 ..
所以我被干擾到 ˇ 也說了你 ..
或許你也討厭過我 ..

3 [ 小萍 ]
一年級水平盃比賽之前時 ,
妳就一直和我做比較 ..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
一些人和你說了我的不好 ..
ㄦ我一時的生氣 .. 也說了妳 。

4 [ 承歡 ]
其實妳很傻的。
妳沒什麼心機。
說真的 , 妳也是被欺負的那個 。
但是 ; 妳也是因為一些人ㄦ影響到的 ..
所以我不會對你有任何話 ..
即使妳怎樣的說過我 。

------------------------------------------

說真的 ..
還沒認識你們之前 ,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 [ 心機 ] 。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明白 。

但是 *
這樣子做 ..
真的很不好 。

或許我已經被你們影響 。
或許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
或許我該在這裡說聲 抱歉 。

我想 ˇ
從今天以後 ...
我想變回我自己 。
蛋請給我些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