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3:10:01Chains

【噢我又來了】

這裡整個就是吐苦水的好地方啊


剛回家的路上
想著323的大家
我竟然哭了

我想我還是很依賴的
只是現在的朋友不容許我依賴
所以我只能學著獨立吧

今天晚上上創基
只有我跟高兩個人同組
離開工作室前大家都還在睡
結果一小時後我們回去
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而高要回家一趟再過來

從那時起到去看電影的兩個多小時
一個人呆在工作室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有一種被丟下的感覺


我終於發現
現在和朋友的相處間
比起以前
是少了什麼
也許
是溫暖吧

我覺得自己還是對朋友很好啊
沒打工的日子要回工作室
會問她們要不要喝什麼
我從店裡帶會便宜些
要不要吃什麼宵夜
我可以順便帶去
有時候要出去買個東西
我都願意騎車載
作業趕不完
如果我OK了
我也會幫忙

很多很多
對他們

但我卻常有被遺忘的感覺

是因為大學團體中
多一個少一個的感覺
不會有以前那麼強烈嗎?
還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不會少的那一個
所以現在很不習慣?



我也發現
上大學之後
我越來越不喜歡騎車載人了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
自己就只像個司機
因為出去玩車不夠
所以每台車硬是要湊合著兩個人

如果是跟323出去玩
根本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即使每次載的人都一樣
但就算換一個
我也無所謂
因為每一個被載的人我都很喜歡




我好想找回從前那種
能夠在朋友身上找到溫暖的感覺

而不是每天一起做作業一起出去玩而已















*我不想要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