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55:09Chains

【這樣的Fu】

覺得說不喜歡太嚴重
沒有感覺也許好一點
我有點想知道
畢業前跟我們僵住的大花到底在想啥
很多的白目式好奇
加上一些在意
這種在意中包含了什麼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

碩君把她跟大花聊的貼給我看
即使知道不會讓我動搖
還是讓我心情大亂
因為碩君說大花感覺很難過
而我不想傷害到誰

大花說我們出去都沒找他
可是他也沒來找我們
她說我找到更喜歡的朋友了
我不否認
不只是凱西
最近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個人
都給了我更多的快樂

我曾經
很努力很盡心的經營我們的友情
可是力氣已經被磨光了
我再也找不回那時的感覺

我想
這一次放掉這麼多
也是因為已經畢業了
我知道不會有下一次的開學跟下一次的每天相處
我知道他也許會找到更好的朋友
也許更能忍受他
也許擁有可以改變他的耐心跟力量
可是我不行
我真的很疲倦了
跟他在一起的快樂已經被負面的情緒壓過太多太多

而我不想讓她覺得我很無情
也只是很自私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讓誰討厭我
只是如此而已
所以我選擇沉默
選擇不主動連絡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
那不是一個找到代替品的心情
而是終於遇見了和我契合的拼圖
我很瞭我自己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說什麼也不會再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我根本不想再有改變了…
我可不可以緊緊抓住我所擁有的就好
好不容易得到的快樂
我不想放手

大花說我很現實
說這個社會很現實
他的感想只是如此
他沒有想過為什麼他在我心裡的地位越來越渺小
他只是怪我
卻沒有想過要留過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也許我可以更無牽掛吧
我沒有難過
只是有很多的不以為然罷了









*也許我真的有些無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