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43:26Chains

【Feel Good】

今天過的很快樂
不過打在網誌會變成大大的流水帳
想看精采的就去凱西的網誌吧XD
基本上內容都會是差不多的~

畢業後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因為每天都可以見到一些人
只覺得自己只是放個暑假
等到開學
還是會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雖然我明白這不是真的
可是我還是想好好把握這個暑假
要打工 要充實 也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接下來就是不能打在網誌上的東西啦
還是祈禱這裡沒有我不知道的人在看囧


從畢典後就完全沒跟大花聯絡
她也沒跟我聯絡
我問慈慈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冷血?
因為我跟她們玩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把大花完全拋到腦後了
慈慈說
如果大花也一點都不在意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聽了有點欣慰吧

不知道是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間已經過了太久
還是那不愉快已經太根深柢固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跟她曾經那麼好過
可是總覺得現在的我比之前快樂多了
至少我身邊不會有個人不斷否定我
不斷抱怨任何事情
又給我很多的不快樂和自卑

想起來
是我們幾個朋友都寵壞她
所以都告訴自己要去習慣
還是我真的忍耐功力一流?
我想兩個都有吧

我們都覺得
高二的大花真的是個很NICE的朋友
體貼 窩心 積極 又為朋友著想
可是爲什麼現在卻變成這樣?
她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讓她相信自己變了
漸漸的走進死胡同後
大家才驚覺她變了


壞掉的東西可以修
變質的東西救不回

我們跟她的友情是壞了呢
還是已經變質了呢?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忍耐
而是直接的告訴她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會是在那時就撕破臉
還是現在的情況會好一點?


每天我都過的很快樂
但每天腦海中總會閃過這件事
因為我還找不到解答

有時候我甚至暗自希望
我們可以很久很久不要聯絡
然後就這樣斷掉…
除非她變回以前那個大家都喜歡的她
哎呀~不講了啦= =
現在真的是一點改變也沒有
但至少我現在很快樂很像自己
嗯…就降啦XD掰









*我愛中正~~ˇˇˇ
書毓 2006-06-14 23:50:52

人總是孤獨的
卻總也想在一生中找到自己的伴侶
不管是朋友或另一伴

誰也不想傷害誰 但選擇離開一定會傷害到另一方
這沒有對錯問題 也毋須思考誰要反省誰要改進
每個人的背景 本質 本來就有所不同
發現個性的磨合有縫隙就分開
選擇離開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人要自責也不用將它複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