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23:56vivian

歡唱

因為女兒考完試,所以晚上在家歡唱,

到現在女兒們還很開心的在唱歌,

曾經有段時間,每當聽到有關分手的情歌,

我都會不自覺想流淚,而且心情會很難過,

但現在漸漸已經比較少會觸動到我內心,

我的傷口雖然會偶爾疼痛,但疼痛的程度已經減少許多,

我相信有一天我的傷口會好.

 

 左右為難(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蔡淳佳深情獻唱)


冷 肩並肩走著
沉默 在空氣中漸漸蔓延
抬頭看見你眼神透露 好久不見我深切的問候

放手 會不會解脫
成全 會不會是一條出路
為難 是誰介入了誰呢 先來後到的順序有沒有

我讓你不再左右為難了 就當做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這是愛你的決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放手 會不會解脫
離開你 會不會是一條出路
為難 是誰介入了誰呢 先來後到的順序有沒有

我讓你不再左右為難了 就當做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不想再聽你找的藉口 好了 從今之後不要再聯絡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當作從來沒有認識過我
你和她別再那麼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這是愛你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