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06:02茶ㄟ蛋

我的寶貝

哈哈!!


全都是我的寶呢!!


哈哈!!


我最最最最愛的 阿ㄅㄟˋ !!


哈哈!

都是你在幫我@@


我可以幫你做點是@@


真的!!


我可不希望!


我給你帶來那麼多的麻煩@@

雖然是叫你最最最最愛的阿ㄅㄟˋ!!


但是你不要太害羞嘿!!>///<

----------------------------------

熊熊@@


雖然你很喜歡"高"@@


可是我卻不能幫你什麼@@


你卻幫我那麼多@@

我該怎麼謝謝你呢@@?


雖然是沒有結果@@!!


但是這個結果我會告訴你原因吧@@!!


需要我幫忙@@

說一聲@@ 我一定幫@@!!

好嗎?

----------------------------------


班花@@?


該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

應該說!!


換你請客惹吧@@

每天都請你喝一口奶茶!!

哈哈!!


只有沒欠你吧@@

哈哈!!

----------------------------------


光頭@@


我跟你不是熟@@不是不熟@@

是很少聊天@@

我我我@@

每次跟你聊天@@

都覺得大大開心呢!!!


覺得很好玩@@

覺得很棒!!

----------------------------------


鴨子


阿勒?


該怎麼說@@


不知道,不明白!!

你該把個性改一改嚕!

----------------------------------

愷哥!!


哈哈!!

我愛妳呢!!


每次都是你告訴我作業方面的問題@@

雖然很麻煩@@

但是!!


我也可以幫你!!


只要你需要!!

哈哈~!

----------------------------------

楊翰

哈哈!!


我呢!

心事有的你知道!

可是。。。到惹國3你什麼都不講@@


很擔心呢!


雖然有苦衷@@

但是講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講出來@@很棒的!!


----------------------------------

小沛

哈哈!!

不知道怎麼說!!

種而言之把你看的跟大家一樣!!

也是個開心果@@


不過是偶而的開心果!!


----------------------------------

小嘿!!

哈哈!!


跟你玩,真ㄉ很好玩呢!!


雖然是隻不乖的狗狗@@


哈哈!!

----------------------------------

烏賊。烏梅。阿轟。honda。貓咪。搗蛋。魷魚!!


哈哈!!

有你們!

最開心@@

雖然我們3年裡@@

有一半一上的喜怒哀樂是互相影響!


但是我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因為這樣@@

讓我很開心!

很快樂


很想把你們永遠抱住@@

很想永遠把你們留在我身邊@@

很想把時間留在我們快樂的時刻!


這些日子 不是一天兩天能照成的@@!!


一切都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看起來很恐怖@@

但是,不是真的恐怖@@

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什麼話也不想說!!


所以不講話!!


不看你們!

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

覺得抬頭一件簡單的事!

做起來都覺得累!


所以,這些恐怖的一面!!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把時間放在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好嗎@@?


我最愛的永遠是你們呢!!
烏梅 2007-10-30 21:47:35

他有都跟我說ㄇ???

我反而絕ㄉㄚ但跟烏賊說ㄉ比較多

哈哈~

你看啦~

我們開始爭風吃醋ㄌ~

哎呀~

好害羞~>///<~

愛上你們真是件幸福ㄉ事!

慘ㄌ!

我開始懷疑我ㄉ性向囉~

版主回應
我跟烏賊講比較多@@?


哈哈!!


好吧!


那你告訴我你要聽什麼><


我講給你聽!!


哈哈。。。。
2007-10-30 22:12:20
超級天才大烏賊 2007-10-26 22:18:56

我說你阿

是你開始叫我天才的

從那時候我才自稱天才的




要謝謝你阿


讓 天才烏賊 產生




大家都很愛你搭

生氣時不要悶在心理也不要只跟烏梅說


我會 忌妒壓 ㄎㄎ



愛你優

版主回應
哈哈!!


稱站別人之前!!


要先稱站自己!!

哈哈!!


好低!!


下次都跟妳們說!!


只要你想知道@@


除惹感情是@@


因為我不想要影響大家!!


ok?

哈哈!!


你也會吃醋@@?


哈哈!!


我也會唷!

我也愛妳>///<
2007-10-26 22:44:46
熊熊三加一 2007-10-26 21:50:07

謝謝你=ˇ=
不過我跟他的事還是我來解決吧=))
你就不用擔心了
也感謝你這幾個月來在之間當媒人
雖然短短的三年(真的很短)
不過我們912的有情卻不止三年
剩下最後的幾個月 大家好好相處!?
以後開同學會財部會尷尬媽@@&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媒人哩!


我夠格嗎@@?


哈哈!


是個超失敗的媒人吧!!


怎麼做都不成功= =


不過知道友情超越3年!


那就好惹!


我們相處惹3年 就是位惹這個吧!!!
2007-10-26 21: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