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7:29:42~☺忙碌達人☻~

some times

some times 你們有胸膛可以依賴 我也想要有一個肩膀讓我靠

some times 你們總是說我自己想太多 給自己壓力太大

some times 你們的幸福 我卻分不到皮毛

some times 我覺得 做人 好辛苦.......





some times 真的很想放縱自己

some times 真的好想好好哭一場

some times 真的我真的覺得 好難過

some times 真的好想你能給我一個擁抱

some times 真的只想用自己的面具 偽裝一切

some times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some times 真的覺得世界上真的沒有事物什麼叫做公平

some times 真的明明自己不想這麼做 卻要違背自己的想法這麼做

some times 真的很想要...什麼都不要 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some times 真的好想見你 想告訴你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情

some times 真的明明就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擁有了 卻發現這不是我需要的

some times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知道........你 到底是不是 我真的在等的那個人






















some times 我只想告訴你 我的愛 只為你停歇

{(10,9,1)(14,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