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11:20~☺忙碌達人☻~

無聊~~

今天好無聊唷~~

本來要去游泳的~~

後來~下雨...我也懶的去~~跟我約會的人也爽約了~~

我想她~~應該在睡覺吧~~我也沒打電話給她

最近阿~~有時候很想要好好的感覺一下自己存在的意義~~

但是好像都沒什麼可以證明我存在對於誰來說是重要的

也許大家都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會知道珍惜

像是一位國中的老師~他在教師節的時候~~自我結束了他自己的生命

不禁讓我想起在國中的生活

懷念著過去~~雖然人應該要往前看

而不是追念過去~發現我自己越來越這樣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人總是會回憶過去吧~~總是不希望自己的過去是一片空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