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23:36小★草

啊公點點~

+大名;;* ﹣﹣呆★布

‘♥+生日;;* ﹣﹣83.12.4

‘♥+性別;;* ﹣﹣很帥的女人

‘♥+星座;;* ﹣﹣射手

‘♥+討厭;;* ﹣﹣蟑螂

‘♥+最愛;;* ﹣﹣my dear

‘♥+偶像;;* ﹣﹣我芽0.0

‘♥+多老;;* ﹣﹣比你小就是了

‘♥+身高;;* ﹣﹣唉...沒長高過

‘♥+體胖;;* ﹣﹣給你猜猜看嘎ˋˇˊ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 +他的生日;;* ﹣﹣不告訴你

‘ +他長的帥/醜;;*–﹣他唷 差我一點

‘♥+他的最愛;;* ﹣﹣不知道ㄝ 從未聽說過 我自認為是我就好

‘♥+他最討厭;;* ﹣﹣啊災

‘♥+他的偶像;;* ﹣﹣你問太多惹唷

‘♥+喜歡他的原因;;* ﹣﹣感覺搭上惹芽~

‘♥+你/妳和他的程度;;* ﹣﹣.....

‘♥+他是你的初戀嘛;;* ﹣﹣摁摁...

‘♥+他人緣好嘛;;* ﹣﹣應該算是不錯 差我一點點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當然是百分之百純潔牙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噢噢 有不識相的說我色辣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色胚!(一巴掌賞你

‘♥+妳是否有一夜情;;* ﹣﹣摁摁...我不只一夜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那個是...氣球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阿...那是我要送妳的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 你知道的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咦...冷水在那邊 請自便

‘♥+看A片感覺如何;;* ﹣﹣ 轉小聲點..畢竟...hahaha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啊哈哈哈哈..你問過頭囉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給她ㄍㄧㄠˇ回去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我老爹還沒死 要哭先哭妳的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太多惹拔...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襙它妹的

‘♥+槓 很嗆嘛妳;;* ﹣﹣靠 不嗆怎麼回妳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就是他跟她芽

‘♥+是否常常罵髒話;;* ﹣﹣是的 一天不罵個上百句 會身心受創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他們好像習慣惹 也不是第一次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yes 所以我也不會對他罵芽~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摁災 沒心情算

‘♥+功課會很多嘛;;* ﹣﹣只要沒功課 其它都算多

‘♥+正在幹麻;;* ﹣﹣填啊公的死問卷

‘♥+正在和誰聊天;;* ﹣﹣你祖公

‘♥+會不會很愛吃醋;;* ﹣﹣當然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你們這對狗男女...

‘♥+即時通帳號多少;;* ﹣﹣ cc122800

‘♥+你罩杯多大;;* ﹣﹣很小

‘♥+即時通密碼多少;;* ﹣﹣ 跟楓谷密碼一樣

‘♥+玩過的線上遊戲;;* ﹣﹣很少ㄝ

‘♥+玩過的H Game;;* ﹣﹣好像沒有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妳家的

‘♥+你的寶貝有誰;;* ﹣﹣ 就是她們跟他芽

‘♥+你是人妖;;* ﹣﹣你怎麼知道 你偷看 我要你負責><

‘♥+這題問啥好勒;;* ﹣﹣快點 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啊旭

‘♥+她的生日;;* ﹣﹣阿公 你啥時生日?

‘♥+她的星座;;* ﹣﹣哇勒...

‘♥+她的性別;;* ﹣﹣男的(哈哈 我知道ㄝ

‘♥+他有多老;;* ﹣﹣比我年輕 我卻叫他啊公(這叫濕背秀

‘♥+是恐龍嘛;;* ﹣﹣no no he is beautiful(怪怪

‘♥+她的偶像;;* ﹣﹣小傑.王子

‘♥+她的愛人;;* ﹣﹣他的親愛的來吧(啥鬼?

‘♥+跟他熟嘛;;* ﹣﹣好像滿熟又好像不是那麼的熟...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脫光光的最性感

‘♥+最性格;;* ﹣﹣赤裸裸的最性格

‘♥+最花痴;;* ﹣﹣醜巴巴的最花癡

‘♥+開心果;;* ﹣﹣it is me.(sure

‘♥+最悲觀;;* ﹣﹣我不認識 因為在悲觀遇上我 就樂觀惹~

‘♥+最幼稚;;* ﹣﹣好像是我ㄝ 幼稚程度你是知道的麻~

‘♥+最豪邁;;* ﹣﹣長幼有序 我先~

‘♥+最帥氣;;* ﹣﹣當然是我芽 怎麼問這種眾所皆知的問題呢

‘♥+最愛吃;;* ﹣﹣他/祂/她/牠/它拔

‘♥+最智缺;;* ﹣﹣啊哈哈哈 不是他麻?

‘♥+最機車;;* ﹣﹣多的哩

‘♥+最騷貨;;* ﹣﹣我辣

‘♥+愛忌妒;;* ﹣﹣就..你知道的

‘♥+愛吃醋;;* ﹣﹣我辣我辣

‘♥+愛耍酷;;* ﹣﹣我沒有耍 是本來就散發出酷的魅力

‘♥+最可愛;;* ﹣﹣我的阿彤~(小白也認同對拔^^

‘♥+最正的;;* ﹣﹣不是我就對惹

‘♥+最樂觀;;* ﹣﹣不就是我嘛~

‘♥+最瘋的;;* ﹣﹣i’m so crazy.(my god 我的英文真好

‘♥+最成熟;;* ﹣﹣老師(拜託 早就熟透透惹 都老調惹

‘♥+最重色輕友;;* ﹣﹣我拔我拔~

-----------------------------------------------------------


▣﹍點誰點誰咧ミ;;*


‘♥+第壹位;;* ﹣﹣啊喵喵

‘♥+第貳位;;* ﹣﹣啊喵的舅

‘♥+第參位;;* ﹣﹣菜頭

‘♥+第肆位;;* ﹣﹣啊薇

‘♥+第伍位;;* ﹣﹣亭妤

‘♥+第陸位;;* ﹣ 班班

‘♥+第柒位;;* ﹣﹣大張

‘♥+第芭位;;* ﹣﹣自

‘♥+第玖位;;* ﹣﹣取



宇宙無敵爆帥~紅 2008-07-20 16:45:05

嘿嘿~阿亭仔~

妳被我點到拉!認命吧妳!

快去我的網誌複製下來唄~

版主回應
啊哈哈
如果你是爆帥
那我一定會拿隕石來炸
哇哈哈哈哈
笨小紅
2008-07-20 16:54:11
喵=( 2008-07-18 20:31:26

呿呿
好久沒來就看到你點我
怎麼這樣=3=
還有嗄
我是阿喵
不是啊喵XD

會寫拉=D

版主回應
摁摁
啊喵喵~
我好想你唷><
還友還友芽
你的無名
我家看不到那個瞎米數字
所以想回都不能回
害我每天都會去看一次

嗚嗚嗚
啊喵~
我們改天去解女神辣><
妳給我個時間
我就去了
你找一個時間拔><
每次找妳都找不到
生氣ㄝ....

超愛妳的^^
西西XP
2008-07-19 12: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