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35:42c.

酷·哭





從前的那股衝動
不過就是沒思想的莽撞。


-題記








今天跟b.去hb.剪頭

昨晚發了短給kaco.

可是他沒回,他今天也沒回hb.

我找回了daniel.剪頭

感覺很像第一次光顧hb.

因爲第一個幫我剪頭的是daniel.

那是幾年前的事

忘了

很多的事我都忘了




**意外的,daniel.說我比第一次見到時樣子變大了些

哈。或許當時他想用幼稚這詞的,可是礙於我是客人吧














part 2.

總是覺得我們都是個小孩

得不到

就會越積極想辦法得到

可是最後我們又是否真的在意得到與否

我們不過是enjoy.那個過程

冒險,對於每個人都是那麽的有吸引力

膽量,卻並不是那麽回事了

得到了
證明了什麽

得不到
又説明了什麽

我不曉得。










part 3.


又聽到了小人在竊竊私語

或許早就該習慣

也沒太在意

對於那個小人的話

我想作一下回應

我不去考試這原因根本無須向妳説明

我也沒有覺得自己唱歌很好

並沒有這麽自以爲過

妳真的很閑耶

這麽愛將妳自己的想法套我身上

反過來

自以爲唱歌很好的人應該是妳自己吧

至少我唱歌根本沒在裝B.

把自己的key.定這麽高來唱歌

妳不累,我聼得也累!

這麽愛比

爲什麽不看看妳自己的相貌如何

拿什麽出來比?

好大的疑問噢!

我可不想快到最後妳都要給我機會當面屌妳

太多人不爽妳了

自己還在那邊不停講別人壞話

真不知道妳以後怎麽辦

這麽愛講別人

連現在跟妳玩的朋友也要被妳講

她該如何是好

真替她感到可憐。

收起妳惡毒的嘴臉吧

還有,我好朋友的男朋友會看上妳?

妳家是不是缺了塊鏡子啊?

真不想在[寳台]為妳罵髒話

好自爲之吧confident.

不要再放話説誰誰誰喜歡妳了

妳要那些被妳說的人如此的難堪

妳知道嗎?

真是作孽

我好朋友的男朋友都快要被妳放出的謠言瘋掉了

別再害人了

好好跳妳的舞吧










part 4.


汶川

大地震
真的很可怕

看到了很多報道

真的很痛心
同時也很感動

其中令我哭了的是MOng.講我聼的那個老師
---譚千秋

真的真的很偉大!



希望受到災難的人們都可以得到祝福

儘快地脫離困境

我們都會為你們祈禱的!







pic.從前,美麗的汶川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She’s Not Me

寶太太 2008-05-24 17:03:30


我也覺寫得很生動!

老公 2008-05-24 00:22:59

是part3

老公 2008-05-24 00:22:15

哈哈.part2很好笑

恩,一起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