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31:24c.

要讓別人都[驚艷]!













驚艷!

很愛這個詞耶~

感覺很對就是嘞








還有


消失

這個詞我也很愛





這兩天頽廢又來襲擊我了

覺得所有事都不會成爲我煩心的事

反正都會過去

我的生活,好庸俗噢








看了本雜誌

突然覺得要更努力去裝扮好自己

哎喲~

我又要大花錢來置裝了!

好敗家,,,,,,,,,,,,




頭號任務是剪頭啦

下個禮拜很忙呢









收拾心情去上學

畢竟生活用學習來填充還是一個有意義的行徑

若不愛了

那再說吧





最近增磅了

我要偷偷減肥~








想去穿舌環

可是聽説要打消炎的針

很麻煩的樣子

看時間的允許吧






高調地活著有什麽不可

讓小人說去吧~




反正我就愛現在的樣子

慢慢來吧

我要讓別人都驚艷我的所有轉變

好想不讀書了~

什麽時候才能擺脫學校的束縛


哈"


愛怎麽理解我的話都可










pic.真的很討厭別人的模仿

我並沒有什麽了不起的

而且我的行徑在你們説來都是讓你們這麽不愉悅的

幹嘛還要模仿我呢

説爛了你們的嘴巴怎麽辦!

真替你們擔心

別讓我看不起你們

還有,我跟我男朋友很好

別説閑話[請]










若是沒有什麽事

我會空置一下 寳台

因爲我又開始想逃了

逃離現實的一切不如意。

幼稚的行爲讓我覺得快樂

少管我。











希望變得熱愛學習~













上一篇:

下一篇: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