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0:59:41c.



















08.年了


我的希望是什麽?

應該是要快樂吧

畢竟07.年有太多變數了

差點就招架不住又倒下了










07.需要記錄的

嗯,,



特別的愛情伴侶
頭髮染了短了
穿衣風格變了
歌路變了[唱Avril Lavigne&Ashlee simpson.的歌]
化妝了
在自班最好的友人換了[可是我還是當那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性格變了[更適合在這個社會裏生存了]
,,,,,,








可是現在的我很迷

怎麽說

學業上的 感情上的

張老師很替我着急

我了

他說怕的是我的視唱和樂理

聲樂方面不擔心

每堂課都跟我說

他說韓老師跟他都覺得我是聰明的

可是不知是我不練還是怎麽

這麽短的時間裏聲樂進步很大了已經

我知道他是高興的

特別在今天突然要我唱《Pieces Of Me》的時候

他說我的音色越來越適合這歌了

而且如果沒有什麽意外

我的考學歌就是這歌了














問我目前在乎的是什麽

我也只能啞口無言

從前我懂得如何去回答這問題

現在不一樣

我也不懂

只能說我很迷










還記得07.年最後幾天的某天夜裏

半夜突然大哭起來

久違的眼淚

哭得很傷心

可是傷心的點是什麽

其實我是知道的

可是這也是只能用眼淚去解決的問題

我根本沒有勇氣跟妳說出我的想法

也想像特務J.一樣變成一個沒有愛情記憶的人了

原來一念之間可以改變很多

愛與不愛也就是在一念之間被決定的

其實妳一直捆綁著我

我希望勇敢地去面對能被我解決掉

不想再退縮了

因爲我想妳











還有


我不會後悔我現在在做或將來我要做的

我清楚我現在在幹嘛










我外表的轉變

相信學校内很多人都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不過本來就不接受我的人

我根本毫不在意你們的語句

我不過在過我喜歡的自己

我很滿意現在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希望某些人醒過來吧

還打著什麽名號來撞騙

別這麽無知好不好

這樣只會讓人看不起

還有腦袋不靈光的一群










可愛不是我

都幾嵗的人了

還來裝

有夠無趣的~










我承認我的叛逆!

總勝過有些人明明是這模樣卻裝那模樣

我愛扮鬼

不過是玩樂的需要

別拿扮鬼當你的職業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玩

























我愛音樂

3.月份考試囖

寶貝要拼囖~~~~~






















我愛楊楊




就算我要逆道而行

你又能把我怎樣?!












































edison,也是大笨象的fans.噢~~


好可愛的大笨象在他手中!!!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要讓別人都[驚艷]!

巨人 2008-01-06 15:32:27

楊楊...
好想推倒她....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