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14:37c.

好朋友





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着
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你心中有宽阔的天空
空气还稀薄
曾经等待因为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如果爱情是五线谱
我只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爱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当你的心没有耳朵
即使我为你唱着歌
你也只看见我哭了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曾经因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
HO 还会不会寂寞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着
你退缩 你冷漠
于是我放开双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的寂寞





小豬這首歌的MV.蠻好看的

看了之後有些感動


好朋友,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曾经因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嗯...我自己也有寫歌哦

《放不開,要放開》
受夠了傷害
我也不想再等待
請你收起同情心
別再哄我
這一切只會讓我更難釋懷
再記憶起你的溫柔
你對我的承諾
放不開放過我 放棄我
沒有留在你身邊的資格
我比誰都清楚
爲何還要糾纏不清
你我都玩不起曖昧
我沒法接受分開的事實
你有為我痛心過 哭過嗎
未來請她好好對待你
我會抽身離場
不再打擾



我的原版創作哦





經過亞罩的修改
它更押韻囖!
罩說,雖然經過她修改了
可它,依然是屬於我的
謝謝你
真的!



《壞小孩》
受够了伤害
不想再等待
请你把同情心收进口袋
别再施舍你的爱
这只会让我更难释怀
再忆起你的关怀
对我的疼爱
都是虚幻的片断
就把我留在你的世界之外
紧握的手也请你放开
我比谁都清楚
只是你不乖
把承诺抛开
这个爱玩的坏小孩
骗走了我付出却收不回的爱
和你分开是无奈
未来请她代替我的爱
我会抽身离开
这场没结果的期待



名字是罩改的
好像也很配
別忘記我叫小壞哦!
哈...。







歌曲是為紀念那段已逝去的愛情

希望你能善待你自己

別再折磨自己和身邊愛你的人了



熟悉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以後

茜*_* 2007-02-09 23:27:17

應該是挺棒的一首歌吧..
寫出了我們cc同學的一個故事...

嗯嗯..譜曲譜曲..哈哈...

婷婷 2007-02-06 22:40:14

嘿,譜曲阿!加油!

... 2007-02-05 13:09:22

呵呵...谢谢...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永远寂寞的人该会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