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49:26c.

其實






其實我一直很幸福
其實我一直擁有很多很多的愛




家裏人
特要講的是我的哥哥

他真的對我很好
每次去HK.都會送我東西

還有平時在店裏拿的衣服

我真的拿他蠻多東西的!

哈.....=3=


我希望他能注意身體

勞逸結合~~

我還是很樂意幫你看鋪的!















今天其實還蠻扯的

李滿宇那個壞蛋

簡訊裏面講的那麽慘

什麽個個都放他飛機.........!!

Hey...

很悶耶,你那些Fan...

那個同你一個小區的女生簡直可以用辣來形容!!

怎麽個個都不唱歌

就我跟那個男生在唱.............

沒趣~~~~

不過算啦~~

總算見到你條女啥樣了!

hA,,,,,,,,,,


















最近 心情好了很多
特要謝謝:
熊仕堯 斌斌 MOng 洗潔精

嘻嘻

你們真的給了我不少快樂~~~
特別是前3.個
潔晶就真的是很愛我迓,很多方面的幫助我!
MOng.一個狠辣的女生哦!
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你們每一個我都愛!

遇上你們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狠心足

6.班真的給了我不少的快樂!

從班花這個名字 開始與你們混熟

一直都很開心的閙著 玩著

狠能玩的一個班!









熊仕堯
蠻可愛的一個男生!
嘴巴沒有一分鐘安分過
哈...
你的笑話蠻冷的............
不過,真的很感激你!
失戀期 你送我的快樂
我記得很牢哦!
你做大灰狼還蠻像的~~~
我做小紅帽可不要跟太美麗扯上關係耶..........="=








好冷哦~~~~

大家記住多穿衣服

我感冒快好啦~~

你們很快就會有人接力哦!

hA...

開玩笑的啦~~~

才不要你們病倒嘞!














上一篇:媽媽

下一篇:好朋友

我就是熊仕尧 2007-03-14 22:51:03

你文中的那个熊仕尧是不是我啊,有空跟我联系啊,shiyao.xiong@Gmail.com

Cc. 2007-01-07 11:07:26

什麽迓.!!!
你狠重要丫對我!
大家都知道的~~~~=3=
不要耍白癡哦!
補一下啦~~

我狠愛鄭婷婷哦!
也會狠疼她~~~~
嘻,,,,

婷婷 2007-01-06 23:25:14

嗚哇~~沒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