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42:05

最好話都可亂說

生平我最討厭的人就是

說出沒依據,與事實背道而馳的真相,曲解原意,話只聽一半就妄下定論

簡稱就是黑白講

只要不違背我的原則,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看了某人的網誌,當初下的決心是沒錯的




算了吧 (攤手)



4/12後紀:由於剛剛的對話,我決定還是將這篇給點進來的人看

當一個人深信自己是對的,沒錯的,不需改變的

那他就會堅持自己的理論,繼續走下去

相對的,失去成長的機會,這也由得自己




當一群旁觀者在填補破損的籬笆,是不是會用好的工具跟材料呢?

籬笆的主人是不是會記取破損的教訓呢?

我想,這不關我的事





道歉可以了事?

很好,殺人就不用償命了



這是我當時很想說的話

但是聰明的我,早猜到你會作白痴的事

所以沒打出來,很好!事實證明,我是聰明的人

真的有人要作白痴的事





我打的字會出現讓人看不懂的意思?

很好,真的 你是第一個

我從不斷章取義,從不聽片面之詞

妳呢?

我上述原則,就不知踩到好幾點去了

真的,我容忍力沒那麼強





星期三

好一個爆點,妳給他踩下去

哇~~炸到你飛到美國去~~~~~~






啊?你說你會改?

還好聰明的我,不信這套理論

對,有條件限制

去妳嘛的條件

從今天的對話,我絲毫看不出一點妳那時會改的跡象

真是個鳥話





旁觀者清

這句話非常中肯!










話不投機 半句多 , 請將我msn刪除並封鎖(我已經這樣做了)

謝謝 不連絡

上一篇:

下一篇: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