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1:14:31竹馬

[回憶]這世界一切都不純粹

你知道嗎? 這世上的所有都不純粹。

我說我拿朵花風雨無阻的站在你家樓下等心愛的人換得的不是騷擾與變態像唐吉柯德一般,我的天真在冷水撥下的瞬間臉上的彩妝便脫落可笑了。或者誰該將我的情書貼在電線桿以昭告天下,順便告知大眾你的人氣那個人說我的愛情總在我的傲然下死去,另一人說愛情裡不能有自尊,老師說只用自己的方式來愛對方是絕對不行的,還有人說我中了村上自我意識過剩的毒太深。我一定得像載了不合時宜的帽子拿朵艷麗到不行的花朵聽你講述你現在在那人的床上(這一切都是自虐式的想像)



我以為我有孤獨天真的勇氣去守護塚的,像大海般遼闊義無反顧而不是一時的情緒激動。死去的人之所以死去,好處是我可以自由編造棺材裡的人還未閤眼時與我的種種戀情與愛意,而不用擔心她會從墳墓裡跳出來說「你這個自大狂,事實根本不是這樣的」而我連「你明明是愛我的」抗辯勇氣都沒有。我一定只會低著頭默默不語的走開,從此之後這世界再也沒有愛情。



一直到愛被取代,我為了另一個女人死去,才想起愛被取代了。何等悲涼。



人如果一直記得所有的事怎麼就有勇氣一直的面對類似輪迴的愛情。我一定要連上一任女友的名字都不復記憶才有力氣伸手要愛。如果我把種種我可能會愛上你的因素與理由抽離,這樣簡簡單單的心動我要等待多久。放下你知道我會愛你的優越,可否憐憫我抗拒這樣的愛情。我真的恨透了我找不到人的時候,自己陷溺在你所有可能行為的封閉想像。然後我開始沮喪的什麼事都做不了,什麼話也不願說。

命盤說我本命的愛情不順遂。愛上了就無寂而終,一個擁抱錯了溫度。美麗的女孩啊,那不是我的。

我不要孤寂,不要自由,不要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