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7:23:04竹馬

[生活]幾件雜記

有幾件事。

一 (青筋浮現)賴小波你不要把玩完的蟑螂丟到我床上(抓起尾巴狠打)
二 正在對著成堆的燕窩發愁,突然覺得某人說的沒錯,燕子的口水感覺好噁心。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鬼燕窩呢? 一盒有六罐,六盒就36罐。。歎。。。我要喝到
何年何月。更何況我喝完後也沒有變的不一樣呀。可惡,既然如此我幹嘛喝。

(但是冰糖口味比膠原蛋白好喝,膠原蛋白感覺有人參的味道
就像是四物雞精比雞精好喝那樣,但總之還是很難喝。)

(認命的捏著鼻子一口可樂一口燕窩的喝) (波波在一旁撒嬌似乎也很想喝)
(給你喝的話我會被打死吧,話說回來都是我媽的錯,都是她把我爸的愛心丟給我)

三 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正常的睡眠呢?
四 植村秀的專櫃到底在哪了,我想買蜜粉吶。
五 有沒有一通電話送貨到府的服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