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17:17:04yun–zehn

給你ㄉㄧ封信

當我們在一起時..
只知道這一切是多ㄇㄉ甜蜜..
多ㄇㄉ美好..
但是誰知道其中隱常ㄌ許許多多ㄉ未知數...
誰也ㄅ敢肯定˙˙
誰也無法預測˙˙
只能默默ㄉ祈禱˙˙
希望一切能如自己所願˙˙˙
等到你最ㄅ想發生ㄉ事來臨時˙˙
只能想辦法解決˙˙
而ㄅ是一昧ㄉ逃避˙˙˙
我們ㄉ承諾到哪去ㄌ??
我們一起許下ㄉ永遠˙˙
是ㄅ是已化成ㄌㄧㄍ泡泡˙˙飛走ㄌ˙˙
你還記得我們ㄉㄧ切ㄇ˙˙˙
你還記得你曾答應我要回來ㄉㄇ??
你知道我還在默默ㄉ等待ㄇ??
你看到ㄉ都是我快樂ㄉㄧ面˙˙
但你知道我未ㄌ你哭泣ㄌ多少次ㄇ??
你在哪˙˙
現在你心中ㄉ我˙˙只是一ㄍ朋友ㄇ??
還是˙˙和我一樣˙˙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