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09:27槴子

逛花園



上禮拜,

跟我朋友去花園夜市,

我個人認為啦。

這邊比較好玩也就花園跟大東夜市,

只是花園比較大,

新的情人夜市我還沒去過。


很奇怪,

出發前就會想說要去狂吃一頓,

可是到那,

每次我們都逛很久,

不知道要吃啥= =

(大概逛太多次。。。)

後來我們去買了拉茶,

麻辣魚丸,

對話:

「老闆,一串麻辣魚丸。」

『好,要原味還是辣味?』

「辣的」(os:我不是說麻辣魚丸了嗎= =)

後來我又吃了大腸包小腸,

以前我不吃這個的,

自從寒假在台北的士林夜市吃過ㄧ次,

就像被下蠱一樣的。。愛上

然後地瓜球,

買完地瓜球我朋友說話了。。。

『我以前來夜市都會喝地瓜牛奶。』

「。。。??」(os:地瓜牛奶?)

「妳說什麼牛奶??」

『地瓜牛奶阿。。啊我說錯啦,是木瓜牛奶= =』

───狂笑中───

最後,

我們看到路邊有個婆婆賣玉蘭花,

ㄧ人買了1份(1份2朵)

就打道回府囉~~

真是開心的ㄧ晚

要是有人知道好吃的要好康道相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