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9:50:04槴子

悲情事件。



話說,

我來到嘉藥已經快將近2年了。

我是北部人,剛開始ㄧ年級來到這時,只有一個感覺,

好熱,好熱,熱死人啦!!

平常天氣很好,不過再好的天氣,也有刮風下雨的ㄧ天。。。

事件-:

風很大,ㄧ大早要去集合週會,

我撐著雨傘,

我是非常不會看風向的人,

所以過沒多久,

我的傘就掛點了。。。

因為雨很大,

所以我還是必須要有傘,

於是我又去學校藥房買了一把,

中午結束後,

我左手拿著沉重的包包+我的午餐

右手撐著我的雨傘,

然後,

ㄧ陣大風,

不消說,我的傘它又掛點了,

這下好啦。

風大雨大,

傘開花的徹底,

還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把它救起來。

整個人非常狼狽的走回宿舍= =


事件二:

某天晚上,

我手上抱著十本學校圖書館的書打算拿去還,

走到ㄧ半的時候,

旁邊有人對話說:「好像飄小雨了。。」

語畢。

唰~~~~(傾盆大雨)

可憐的我,

抱著十本沉重的書,

想遮沒的遮,

附近沒地方可避雨,

只好暫時站到宿舍餐廳廚房的門口,

好不容易雨勢小ㄧ點,

馬上狂奔,

整個人搞的跟落湯雞沒兩樣,

去到圖書館還要很抱歉的說:

「抱歉,因為剛剛突然下大雨,所以書有點溼。」

還好那個工讀生人還滿好的。。

唉。

------------------------------------------------------

不過,我們學校下大雨下久ㄧ點的話,就會淹水,

難怪進來讀書前,

就有學姐說:

「嘉藥下雨簡直是個湖!是個湖!」

真的ㄧ點都不誇張,

某些地段可以水深快及膝(依我身高168來算),

大家全都是這樣涉水而過,

我不知道有些地方會不會更深,

宿舍還會廣播說:「因為下大雨,請各位學生穿拖鞋出門??」

說到剛剛兩個事件,

還有ㄧ次是實驗課,

那次傘沒壞,

不過傘沒啥用,

因為風很大,

雨還是被風吹到身上溼答答,

剛好還是我們導ㄟ的課,(也就是說不去不行。。)

結果那四堂實驗課,

大部分的人都呈現穿著實驗衣,

ㄧ邊做實驗,

褲子會ㄧ邊滴水下來(濕到膝蓋以上)。

哈XD



事件3:(這跟天氣沒關係了)

我非常習慣把重物提在左手,

我的包包(內裝原文普通化學+大本生物學)

通常我掛在手上都會掛到爆微血管,

但是我依舊是這樣,

所以那次,

我左手拿著包包跟便當,

右手拿著買便當送的飲料

回到宿舍門口才開始找磁卡,

所以我就把右手的飲料挪到了左手便當上,

結果,

因為我動作太大,

飲料往下掉,

飲料是那種用封口機封的,

想當然。。。

所以我只好去拿拖把滅跡

(我幹麻ㄧ當初不把飲料放地上啊!!!)

最後,

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帶磁卡,

還要等人救我。。。

整個很悲情

(評:應該不是悲情。是蠢吧XD)





上一篇:胖。

下一篇:逛花園

2007-04-09 00:02:22

搞不懂~我還以為妳咬說啥勒
都在講下雨...你這禮拜的春假也都在下雨
ˋˊ

版主回應
拜託,

我寫的東西你搞懂得很少吧= =

春假回台北都在下雨啊。。。

很煩的說,

台南待久了,

突然懷疑自己怎麼能在台北活這麼久,

老是溼答答的。
2007-04-09 00:45:40
本城男子 2007-03-09 16:37:18

好有趣的學校呀!

版主回應
還滿新鮮的。

對於在北部的我。

第一次看過淹水那麼高XD
2007-03-12 15: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