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4:22:22槴子

我們的。新關係

2005。5月26日

今天,是我們關係改變的第一天。

你只是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想在以後的日子希望妳可以一起陪我度過好嗎?」

浪漫嗎?好像也普通,不過看在你是魔羯座我不跟你計較,我人很好吧XD

你說你原本打算期末考後才說的,那要多虧某人突然出現,害你緊張囉,哈


不過事情馬上就被室友抓包啦。

當她問起戀情升溫的時候,

我們居然回答同樣的話:「因為已經熟了所以不需要升。。。」

厚,你幹麻學我!

你居然還回答:「因為默契好啊。」

害她說:「雞皮疙瘩掉滿地。」

結果你說:「那用掃把掃一掃阿」,

我說:「用吸塵器吸一吸比較快」

最後她只好說:「你們真是很無厘頭ㄟ!!」XD˙˙˙無厘頭情侶檔嗎??

回想我們的認識,也是很有趣喔,哈

改天要請室友吃紅娘大餐嗎?你說勒?

(她狀態都打我愛紅娘。紅娘愛我了)


未來,雖然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照顧我的,你說對不對啊?

(你敢說錯就完蛋了!哈,開玩笑的啦>///<)

所以,這一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真該吃大餐阿,都沒有~~~

(老是想吃XD。。。會肥死。。)


順便貼個歌詞


靠近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妳 整個世界就變的有點不一樣

*妳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妳著了迷 被你吸引

#愛 不用刻意的偽裝 我 變的莫名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

△因為 有妳在我的身旁 空氣 瀰漫著妳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妳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

★愛已經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麼能夠遇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



因為有你

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像靈魂出竅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虔誠的許願
你讓它實現 愛因為有你不一樣
像生命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有你才完全
讓浪漫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就這樣直到永遠


圖。情人碼頭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