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3:53:01槴子

句˙ 點

當我閉上眼.不再想起你.

跟你分開有幾個月了?三個月?四個月?我想這對我都已經不重要了.

想當初.我跟朋友宣布這個消息時.大家一臉驚訝著看著笑的很開心的我.

怎麼都不相信是這樣.是啊.我就是這樣.在大家面前也是如此.每當我緊張.不安.

傷心..難過.最後都拿笑來掩飾.而偶爾的發脾氣也會在睡一覺後言歸於好.



以前有你的時光.已經過去.我也曾經為你難過.但現在.我不.

該如何面對別人刺進去的傷.唯有更用力的將刺拔去.才能使傷口好的更快.

在我的過去有你的陪伴.但現在.我的未來不再需要你.

這段期間.我有我的朋友挺我.一路陪我.我!不會孤單!!



分開.

曾經有關你的記憶.分開

分開.

你的過去我的未來.分開



路還很長.

我看見雨後的彩虹.

也準備飛往.

自由的天空......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我們的。新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