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8:57:50槴子

我討厭自己。偽善。(自毀形象篇)

我討厭自己,討厭某部份的自己

討厭那個戴著假面具,裝好人的自己

明明有時候知道自己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但是口中卻說出和心中完全不一樣的話

事件一

當友人考試分數超高,非常開心的告訴我時

我會說:真的啊?很好啊,不錯!

(內心:哼,了不起阿,你們老師出的考題簡單到飛天,有啥好炫燿的,拜託)


事件二

同學A跑來借筆記,不好意思拒絕~

我:喔,好啊,你哪時候要,我拿給你。

(內心:哇,居然來跟我借,上課不來,來了腦袋放空,你以為筆記會從天上掉下來阿,我寫那麼辛苦寫心酸的???)


事件三

室友用電腦下載影片時,詢問我意見,表明如果我說要用的時候他會停止下載

我:恩,好啊

(內心:靠,說的比唱的好聽,會關掉?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曾經自己出去害我在這邊不能關,你知不知道我電腦因為你跑多慢阿,開網頁要2分半鐘?我還玩個屁阿,就更別提我坐在這邊用電腦你給我裝死繼續開著的次數了,還要等到我問你才關喔,要不是你下載的東西會分我看,我早就把你電腦砸了= =)


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像很恐怖,但是實際上給別人還是好人一個,除了嘴巴毒了點之外,(我所謂的嘴巴毒了點,可不是那種笑禿子禿,笑胖子胖,笑醜人醜的那種,那種毒我自己也很討厭)。

大概很多時候我內心就是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如果我真的偽善到最高點,我就不會說自己的某些善良是裝出來的,我想,最可怕的人,莫過於什麼都不說的人吧。





隱心 2007-04-18 00:02:16

  妳還真是個坦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