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22:29:13槴子

城隍廟之行..



曾經有一輛公車停在我面前.

我沒有去珍惜.

直到它跑掉才後悔莫及.

如果時間能重來一遍.

我希望......


它能晚10分鐘來~~~~
-----------------------------------------------------------------

昨天.我和我朋友約好要去新竹城隍廟.而就在我要走去等公車時.一輛公車從我面前跑掉......

到火車站.坐了將近2個小時的電車.冷氣超強.一路上冷到了新竹.
-----------------------------------------------------------------

說到城隍廟.廟口小吃有名的很.如果你問我今天的目的是啥? 我告訴你.......

吃.如果你問我今天行程是啥?我回答你.........吃.沒錯!!我只是專程來吃

的..= =|||

破了5關還外加一碗ㄍㄜㄍㄜ羹..而我朋友勒....它只吃了2盤蚵仔煎..(來新竹

只吃這個?!)

回家時.帶著大包小包..包括:

1.花生麻荖(3包)

2.貢丸(3斤)

3.竹塹餅(1個)

4.肉圓(1個)

5.蒸蛋糕

p.s. 過五關...........意指.去城隍廟一口氣吃下貢丸.米粉.四神湯.蚵仔煎.肉圓這五道小吃
---------------------------------------------------------------

以上只包括吃的..當然我買的不只這些......

而且我們還去參觀了玻璃工藝博物館喔~~~.
----------------------------------------------------------------

博物館番外篇:

在博物館時.我朋友去上了廁所.出來時.看到旁邊有一個小妹妹.便順便抱那妹

妹洗手.而她媽媽出來沒注意看.直接走出去(牽著另一個孩子).而那位媽媽接下

來一共走進來3次找她的小孩.3次都沒看到又走出去 = =.(汗......)

後來.我還走出去問那小孩的爸爸..請問你們在找小孩嗎??

而當那個媽媽最後知道情形後.笑到不行.......



隱心 2007-03-21 08:56:39

  啊,我當然知道那是史蒂芬‧周的名作中的名言,就算沒看過東遊記,那麼多部電影惡搞過,也該知道了;只是妳這麼深情款款地引用這段句子,我還以為這文章也是深情之作啊。

隱心 2007-03-18 19:45:32

  連看了妳兩篇遊記,發覺妳還滿會吃的。

  啊!看到文章的開頭,我笑了。

版主回應
呵!我的確是滿會吃的(好像沒啥好得意)

我過今日不比往昔,

現在沒那麼厲害了= =

開頭,

如果有看過齊天大勝東遊記,

應該就知道了,

嘿嘿。。。
2007-03-18 2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