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1:15:29槴子

遊深坑記趣~~~

2004年 7月 17日 星期6 天氣:早上太陽.下午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

今天早上.跟朋友線上哈拉到清晨5點.突然瞥到電腦上的小時鐘.於是急急忙忙下了線.這是有原因的(我今天要去深坑).昏昏沉沉睡了3
個半小時之後.起來慢條斯理的準備東西.順手開了機.搭了我同學爸媽的便車.一起去到捷運新埔站..

買了張悠遊卡.順便陪我朋友去加值.
[ 我第一次用ㄟ.好緊張喔.. ]我朋友說.
[ 沒關係啦.反正沒人 ]
(插入悠遊卡)
[ 小姐....那是鈔票插入口.......= = ]
[ ㄟ....哈哈.我沒看仔細 ]
-------------------------------------------------------------------------------------------------------- 大約1小時後.....

[ 到深坑勒.... ]我說.
[ 對阿!!! ]
[ 去找我大舅的店吧... ]
---------走路中-----------------------------------------------------

讓大舅請了我們吃過了烤臭豆腐(辣).芋圓冰(綜合).一串花枝丸(辣).回到了大舅店裡.並表明我們要自行逛逛..等會再回來..
[ ㄟ..吃枝冰吧.. ]我說.
[ 好阿.老闆我們要一枝酸梅跟一枝情人果的 ]
[ 好 ]
------------晃了一圈又回到店裡-------------
[ ㄟ...你們回來啦..來吃冰阿 ]
[ 好 ]
------再度吃了一枝.
[ 你們阿.幫我到附近的店問問看價錢.看跟我們店裡差多少... ]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間諜去~~~~~)

-------又晃了一圈..------------------------
[ 回報..比較過後.我們店裡是最便宜的沒錯! ]
[ 我們再出去晃一下喔.. ]
[ 好.去吧.你們難得來玩 ]

-------------- 晃第4圈中--------------------------------------

[ ㄟ.你肚子會不會餓.我們來吃點東西吧!! ]我說.
[ 好阿. ]
(2人走到一家紅槽肉圓)
[ ㄟ.你要吃這個嘛?? ]我問.
[ 我看一下.. ]
[ 阿你是想好了沒.. ]
[ 喔.我想.我看我吃個肉粽好了 ]
[ = =|||..你在肉丸店叫肉粽.會被老闆打吧...... ]
(店老闆偷笑中)
[ 哈哈..我說錯了啦.. ]
------------過了一會------------------------------------------
[ ㄟ.去吃個麻辣臭豆腐吧.. ]我說.
[ 好阿.. ]
[ 老闆.一份麻辣鴨血跟麻辣臭豆腐.再加一碗白飯!! ]
[ 好的. ]
[ ㄟ..你要不要喝飲料.喝鮮奶吧.我去買.. ]
[ 喔.好阿 ]
-----------------跑去7-11買了家庭號鮮奶.又衝回來----------------
一回來先喝了2杯....
當最後吃完飯後..我大約喝ㄌ1000c.c. 我朋友喝了800多c.c.左右..
[ 為何每次跟你出門.我們就變成豬了........ ]我說.
[ 不知道ㄟ ...]
[......唉~~~要胖了]
------------回到店裡...告別了大舅..----------------

拎了幾盒東西準備帶回家.分別是..麻薯1盒.龍鬚糖1盒.千層糕1盒....

踏上了返家的路............








上一篇:隨手亂寫.....

下一篇:城隍廟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