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8:57:54浩與政

敗犬女王(特別篇)





大家好我是沈浩^^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所以請大家努力地看吧!!
還有請大家說出錯字有哪些,我會^^謝謝~
這一次我要寫如果無雙嫁給學長後會怎樣呢!?
那..........就開始~
















第1回:思念

無雙到了禮堂,看到穿的相當帥的學長在等她
學長看見無雙,走向她說:{妳怎麼這麼慢呢小雙!?}
無雙喘氣地說:{SORRY~學長
                      因為廣凌(應該打錯了吧!?)她小孩突然要生了!}
學常聽到廣凌的小孩要生了很驚訝,不過還是比較關心無雙跟他的婚禮
{先不說這個了,來大家都在等我們呢小雙!}
無雙猶豫了一下後看著學長說:{恩!}
無雙她媽看到無雙和學長走向神父面前心中感到一點欣慰
{無雙妹阿,妳要幸福喔^^}
無雙看著學長心想:{終於我的人生到了終點了卡斯,雖然我還事忘不你,不過我們相要互相過著自己的生活!}
學長親向無雙:{我要來囉,小雙!}
無雙不是很願意的說:{恩!}
婚禮結束後..........
學長抱住無雙說:{小雙妳要為我生很多小孩喔^^}
無雙聽了之後,打了學長的胸說:{你結婚後變大膽囉,學長~}
學長聽到無雙還在叫他學長不是很開心,把的臉色給無雙看,無雙看了之後知道自己要換的稱呼:{那的..............老.............老.......}
學長看到無雙說不出口很難過不過還是很體諒她無法忘記卡斯:{不要勉強了,小雙等妳習慣就好了!}
{謝謝你學長}無雙心想如果現在是卡斯都好呢!?
















此時的卡斯..................
{不知道她過的幸福嗎!?希望她很幸福^^}
















明天............
學長和無雙終於搬到新家,無雙看到新家後,轉向學長說:{好美喔,好有學長的風味!}
學長聽到無雙說的話當然昰開心到爆:{這是為了我的老婆所設計的,小雙.........}                      
學長看到無雙心中還是相當迷惘便問:{怎麼了嗎!?不喜歡嗎!?}
無雙聽到學長問的問題後,嘴巴自己動起來:{我在想.............想學長真有一般風味}
學長看到無雙心中還是一直唸的卡斯相當失望,便抱住無雙:{我會用全部的愛愛妳的,小雙}
無雙並沒有聽到這一句話因為那時他在想如過現在是卡斯的話會怎樣........
學長的手機突然響起,打斷的無雙的思想:{怎麼啦,學長!?}
學長拿下手機說:{對不起無雙我突然有工作}
{沒關係啦,學長快去吧}
{恩!謝了小雙^^88~}學長親了無雙的臉頰後就去工作啦!!
















無雙出去.........................
無雙心想:{不知卡斯去哪了,他都不會連絡一下嗎!?真是的....}
無雙走的走著,突然走向馬路,一輛車子衝向無雙,無雙大叫:{ㄚ~救命ㄚ!!}
突然有人為她擋了下來,這個人就是盧卡斯........















第2回:相見

無雙一邊走一邊想著卡斯,就這樣走在馬路上,此時有一輛車子衝向無雙
此時的卡斯剛考完醫學院的考試,要去找JJ,剛好看到無雙有危險,不顧自己,往前衝抱住無雙,保護她
無雙抬頭看到卡斯抱住她:{卡斯..........你再保護我嗎!?}
卡斯看著無雙,落出深情的眼神看著無雙
無雙看卡斯,便流下淚:{你還愛我巴,卡斯~}
此時車子的煞車聲蓋過無雙的那一句話
車主走下來,看著兩位,開口大罵:{為死女人,老了不中用喔!還有年輕人眼睛睜大點ˋ0ˊ}
無雙一聽到那車主說的那一句話後,上起來正要打車主一拍掌時,卡斯阻止她
無雙看了卡斯一下後,正要開口罵卡斯幹嘛阻止她時,卡斯動手打了車主一拍掌
{我眼瞎了不行嗎,你又很好看嗎,死老頭!}
車主看呆了:{你們這兩人ˋ.ˊ}
卡斯拉這無雙的手:{走吧!無雙^0^我們不要理這位死老頭}
無雙看了一下卡斯和自己的手,害羞的說:{喔!!///0.0///}












到了一家餐廳
無雙看了點餐單
{一杯聖誕}
{知道了!那請問兒子要點怎麼呢!?}
無雙和卡斯聽到服務生說卡斯是無雙的兒子 兩個人都呆了0.0"
卡斯看到無雙要爆發了:{那個.........已經沒有要點的了=0="}
{知道了!那一份聖誕馬上就來了媽媽}
{無雙這一次真的火山爆發了!糟了.......}卡斯心想
{知道了ˋ.ˊ*謝謝!!}無雙對服務生苦笑了一下!!
無雙看了卡斯一下:{謝謝你........剛剛衝出來保護我}
{恩!不過妳不是跟學長在一起嗎!?}
{他去工作了!!不過倒是你,都不跟我聯絡一下嗎!?}
{說到聯絡阿..............糟了>0<"我要去見JJ}
無雙看了卡斯一下,便說:{那就快去吧=.="}
{那要說八八囉^0^下是在跟妳聊,無雙}
{好好好~快去吧!不要讓JJ等了!}
卡斯走了之後,無雙看著窗外,便流下淚!!
{媽媽來這是妳的聖誕^0^}
{謝謝喔!還有那男的不是我的兒子 ˋ.ˊ*}
服務聲聽了相當害羞:{那個.......對不起>///<}
說完對不起,就逃掉啦!









第3回:黑耀樂園

  
無雙回到家裡
學長看到無雙回到家裡:{妳去哪啦!?}
{我去放心鬆}
{是嗎,那麼我們明天去一個地方玩}
{去哪玩阿!?}
{秘密^0^}
{快說啦>0<}
{不要^0^}









卡斯與JJ
JJ在擦酒杯:{你說你剛剛見到無雙}
{是阿!}卡斯一口喝下酒杯中的酒
{怎麼樣,你又忘不了她囉!}
{忘不了還不都是要忘}
{是阿,不忘不行,他已經有學長囉!}
{那隻死北極熊}卡斯大笑地說
突然JJ把嘴靠近卡司的耳邊說{喂!如果無雙和北極熊離婚,
你就要拼命把他搶回來ㄛ!}
{你找死ㄛ,JJ}
{好啦好啦,只是開開玩笑而已,說到要忘了他,當然是.........}
{出去玩}卡斯和JJ異口同聲說








無雙和學長
{這裡是哪阿!?}無雙問到
{這裡是黑耀山頭}
{黑耀山頭,沒聽過耶!?}
{這裡很少人會來,因為這裡有一個傳說!?}
{傳說是怎麼阿!?}無雙把出疑問的表情
{那就是情侶一起從黑耀山的山底爬到山頭那他們相會永遠在一起=///=}
學長害羞的說,到了山底,把車停下便與無雙一起爬上山
{走吧!無雙^///^}
{好~}
無雙和學長牽的手爬上黑耀山頭








此時的卡斯和JJ搭的直昇機,前往要去玩的地方!!








第4回:忘不了對方

{要到了嗎JJ!?}
{到了卡斯,下飛機吧=0=}
卡斯和JJ下了飛機,卡斯左看右看了一下,問:{JJ這裡是哪阿,好冷ㄛ!}
{這裡是黑耀山頭,很高吧!!}
{對對對很高,我們快下山吧,要冷死了=0=}
{知道了!走吧~}






無雙和學長:{小雙很美吧,這裡就是黑耀山頭!^0^}
{好美ㄛ!謝謝你帶我來這,學長}
學長抱著小雙說:{你再說怎麼阿,我可是你的老公耶^0^}
無雙聽了這句話有點不之手挫又有點害羞:{你再說怎麼阿學長,真是的0.0*}
無雙說完就往山下跑
{等等小雙,這麼晚自己下山會迷路..........}
學長還沒說完,無雙就已經不見人影了~






此時卡斯和JJ在黑耀樂園的飯店吃完晚餐
{不錯吃嗎,JJ^0^}
{這是當然的ㄚ!因為這是我家開的^0^}
卡斯聽到這家飯店是JJ家開的,有點被嚇到:{你家到底多有錢阿!?}
{我也不知道耶,你去問我爸吧!>.0}
{算了,問了也是白問,我要去散步=.=}
{那你就慢慢去散你的步吧,我要去做我要做的是囉!}
{變態~}
{要你管!快去散你的步吧!!}
{好,我不管你了!}






此時的無雙............
{我還是無法接受學長嗎!?我真的忘不了他嗎!?}無雙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迷路了
{這是哪阿!?糟了如果不快點回去學長會擔心的}
無雙想著想著,突然腳踩空,掉下山谷
{好痛ㄛ!這裡怎麼會有洞阿!?}
作者:{廢話這裡可是山耶無雙=.="}
無雙正想辦法爬出去,可是太高了:{到底要怎麼辦呢!?對了手機}
無雙拿出手機可是:{沒有記號,可惡阿!怎麼會這樣ㄚˋ.ˊ*}
作者:{我懷疑妳不是登山社的無雙=.="}
無雙:{誰可以救我呢!?我好餓喔!我該不會在這裡餓死吧>0<不要阿,誰來救救我~
對了大喊看看,誰來救救我~}
此時卡斯在附近:{不知不覺就到這了,疑!怎麼聽到有老太婆的叫聲阿!}
{喂!誰我是老太婆ˋ.ˊ*/}
作者:{無雙抳也對老太婆的字眼太敏感了吧!!=.="}
{看來是不會有人救我了,想也知道誰會來這救我呢!?早知我就跟他在一起了,自從我跟學長結婚後.................我還是掛念的他,我好想再見到你ㄛ............}
無雙突然大叫:{卡斯就救我,我想見到妳.............}
突然有人掉下來:{果然是妳阿,無雙....................}
無雙看了看她前方的人,留下了淚:{你.....................是你.................卡斯!}
卡斯聽到無雙的聲音來救她,無雙和卡斯在洞裡會發生怎麼是呢!?








第5回:說出不該說的話

{卡斯你來救我了喔.................}
無雙因為掉下山崖,所以一直大喊救命,可是一直沒人..........
此時小天出去散步時,聽到無雙的聲音........
所以就這樣卡斯跳下山崖就無雙
{妳沒事吧無雙!?}
{恩............}
小天看著無雙,露出懷疑的表情........
{妳連我去哪玩妳也要跟ㄛ!?}
吳雙打了小天的頭說{你想太多了,我可是跟學長來這度假的!}
{不錯喔!你們的感情真好~}
無雙聽到這句話,有點........不高興{才沒有~}
無雙心想:(我怎麼了.........看到卡斯整的人都不知道在想怎麼~)
卡斯摸摸無雙的頭說{妳還愛我喔,否則怎麼一直大叫我的名子阿!?}
{才沒有呢!}吳雙大大地否認
卡斯笑了笑說{明明就有否則我怎麼會在這呢!?}
{這...............}
{說不出話囉!}
無雙打了卡斯一下生氣地說{快走啦...........這裡好陰森喔!}
{沒辦法走..........我們只能等到有人發現我們........}
無雙驚訝地說{為怎麼阿!?}
卡斯笑笑的說{因為.......我有辦法一個人上去,可是無法背你上去!}
無雙害羞的說{那麼要等到明天囉!?}
{是阿!}




此時的學長和JJ也去找卡斯跟無雙...................




不久後.................
無雙頭躺在卡斯的肩上{我覺得我忘不了你........}
{我也是ㄚ........}
{我...........無法跟你再一起........}
卡斯有點生氣的說{妳一定認為那8歲的差距吧..........}
無雙摸摸卡斯的臉{有是有..........不果你太幼稚.............}
卡斯慢慢地........兩人的嘴唇要相碰時.............
外面聽到JJ和學長的聲音.................
學長{無雙}
JJ{卡斯..........}
無雙和卡斯兩人停止動作大喊{我們倆在這..........JJ學長~}




兩人救回來後....................
JJ和卡斯也回家了!
此時學長戴無雙到一的地方說.......{無雙我有話要跟你說........}
{學長!?}
學長到底要跟無雙說怎麼呢!?下回.............




第6回:逃避不了的愛

無雙和卡斯終於被救起來了................
此時學長要跟無雙說怎麼呢!?
{無雙我看到了............}
{!?你再說怎麼阿學長!?}
學長用力把無雙壓到牆上
{妳不要在欺騙我了...........你再掉下山巖時,我看到你跟卡斯.........
之間的談話!}
無雙聽到學長說的話後,整的人愣住了....
{學長那的............算了!我真的無法....}
無雙說到一半就哭了出來........
{無法怎麼無雙!?}
{我忘..........忘不了卡斯~}
學長放開手,背著無雙說{我們回家吧.....無雙~}
{學長.............}



此時的卡斯...........
{不知道無雙他們怎麼了!?}
此時JJ偷笑了一下,推推卡斯的肩{你還是忘不了無雙ㄛ!}
{你不要亂說話.........}
{好好好~}
JJ拿起杯子喝下去{有些愛是逃避不了的喔!}
卡斯看看JJ後,一手揮下去...................
{對我對你的愛逃避不了!吵死了~}
{唉~誰要你的愛阿!?}
{我就是要愛你..........}
{ㄚ~~~~~~~~~~~~~~~~}



無雙和學長回到家後
學長獨自一人出去................
學長心想(無雙..........說不定真的愛卡斯!?
這6年來我們兩真的變好多...............說不定我開放手了!)
此時學長來到一個教堂.................
{神阿~願卡斯的無雙能-----------幸福------------}



學長回到家........
{學長你跑去哪了!?}
學長一見到無雙2話不說馬上抱住無雙.............
{我曾認為妳是我的終點可是我錯了...........
我的終點不是妳..........}
{學長!?}
{不要說話等我說完.........你知道嗎,有些愛是逃避不了的...
就想你對卡斯的愛........說不定這6年真的你跟我之間變的太多了!}
學長放開無雙,看著無雙說{我不愛你了無雙,我要去找我的真愛了!
你趕快去吧...........你的終點就是她!}
{學長..............謝謝你!}
學長摸摸無雙的頭{我可是你的學長呢,要是卡斯敢欺負你就跟我說...}
{恩!}








還沒結束,星期6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