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2:06:09遺失的缺角

給我最疼愛的妹


訂婚宴上的妳  好美好美

看著妳現在幸福的笑容

記憶突然倒轉

想起小時候   總愛牽著妳的手去玩耍

我好喜歡看你笑 喜歡聽你叫我姐姐

喜歡你一切的一切

記得你都給保母帶  我很少時間可以看見你跟你相處

記得在同學家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妹妹回來了"

開心過了頭的我 把手中任天堂的操縱盤直接扔在地上

用跑的下山坡  想要快點看見你  結果'滾"了下去  糗

記得你說的"姐姐抱抱"

記得才3歲的妳被領養時跟我說的 姐姐掰掰

記得幾年前好不容易在找到你時 見面的擁抱

會場響起了結婚進行曲 你挽著未婚夫緩緩步入會場

看著妳的笑容 我忍不住的哭了

請原諒我的失態 

我只是  很不捨

你就要出閣了  我應該高興的

但是想到我最疼愛的妳 要嫁做人婦

我好怕 他對你不好 或是他家人對你不好

怕你受到委屈不敢說

我好怕好怕...

你是個溫柔貼心的孩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你 跟你相認

才短短的4年  .......

妹 答應我 要讓自己幸福 要讓自己快樂

如果 他欺負你 沒關係 不管多晚多累

我會在第一時間在你身邊保護你

就算打不贏他  我也會為你爭口氣討公道

姐姐沒有辦法給你好的生活

沒有辦法給你一個本來該屬於我們的完整的家

但是 我可以給你我的肩膀

給你我的雙手

如果你想哭 我肩膀給你靠著哭

你想找人說說心裡話

我會不厭其煩的讓你倒倒心裡的苦水

你不懂的我會的 我通通會告訴你

你不懂的我不會的 我想方設法也會趕快搞懂來幫助你

記得 你永遠永遠 都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不論你讓我多生氣難過

親情仍然無法切斷的

記得 記得

這姐妹情不會因為你被收養而改變

更不會因為你結婚而改變

妹 你就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我會天天跟上面的各路神仙說

請他們賜給你快樂 幸福

如果要條件交換

那我願意把我人生中應該有的快樂總數中的百分之40給你

不是我不給你百分之百

因為有百分之40還要給你哥

百分之15給爺爺奶奶

剩下的已經不多了

我知道你不會想看見我不開心 不是嗎?

要好好的經營你的婚姻

讓自己擁有百分之百的幸福 知道嗎

不然   我會很傷心的

 

 

 

 

上一篇:大地的哭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M ★Horse 2008-10-12 22:31:58

好感人
真是個好姐姐
也祝福你的妹妹結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