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3:05:46遺失的缺角

無題

嘿 凌晨2點半

你睡的好嗎

是否在夢中 你找到了快樂

凌晨兩點半 我還沒睡

清醒的 回想著我們的一切

不論是甜蜜的 還是傷心的

人說 緣分是無法控制的

只是不免會去想

我們究竟有著幾世的糾纏

才會相遇今生

前世 我們也是對戀人嗎




最近 心情總是飛上雲端

與你的互動 就跟一般夫妻一樣

不同的是 沒有實際名份罷了

其實 名份 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或許 有了名份 反而得到的是背棄

能讓你寵愛 就像現在這樣 不是更好



雖然想起我們各自背負的責任 情緒 壓力 仍會心酸

但是 這樣的無可奈何是我們無法逃避的

只好盡所能 使自己跟對方可以快樂點

明知不能相守一生的我們 是不是好傻?

深知沒有永遠的我們 是不是在做一件蠢事?

每一個熱吻 每一次的擁抱 每一次纏綿

有沒有找到我們彼此想要的那一丁點的溫暖?

相信 你也跟我一樣思考過

究竟我們想在這樣的日子裡

寫下怎樣的愛情故事?


夜 好深沉 好寂靜

看著手機螢幕上的你 湧上心頭的仍是愛

倘若你問起我的心事

我的答案 只有你

我深愛的人 你會懂的


上一篇:祇是很想你而已

下一篇:嘿 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