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12:00遺失的缺角

插曲

昨日午後 風吹的好狂

在屋外曝曬的衣服被風吹落

急忙收拾時你的來電令我有點驚訝

"妳還在外面嗎?要不要我買東西給你吃?!"

欣然接受的我 還期待你出現的時間到來

孰不知你就在巷口 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在你未到時 因為風把衣服吹到我拿不到的地方

臨時拜託附近住戶幫我拾取

你問"這個男的是誰?"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 只是一個好心人罷了

聽了我的解釋 你釋懷了

卻從你放心的眼神裡 看見了一點點你的在乎

心裡好甜

工作一天的你 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你睡著了 電話卻不停傳來震動聲

輕輕的不敢吵到你

拿著你的電話 到洗手間 此時卻來了一封簡訊

以為是來電捕手的未接訊息

一瞧 竟讓我震撼了

內容是情侶間親暱的話

剎那間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究竟還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我好亂好亂 想哭哭不出來

只得藉酒精試圖平復情緒的慌亂

腦中一直在思考 這是真的嗎?

我會不會誤會你了?

簡訊內容提到你沒睡好 晚上下課要好好休息

你什麼時候有上課?

我該怎麼辦?

我該不該問你?

結果 我不吵不鬧 不過問

心想 我必須相信你 即使這都是真的 我也要笑著面對你

把你喚醒 電話交給你後 我轉身回到客廳

什麼也不多說

你一一回完電話後來到我身旁

"妳怎麼了?為什麼喝酒?"

"發生什麼事?"

你猜到了原因 很懊惱

懊惱的不是你做錯事

而是 誤會大了

你依循簡訊的電話回撥

才知道原來 簡訊傳錯人了

你著急的向我解釋

你說 天地良心 你可以發誓除了我跟你太太

你沒有別人了

看著你從著急到生氣的離開

我笑了

因為這場誤會 讓我知道

在你心中 我是重要的

你怕我傷心難過

吾愛 如果你是我 你一定會明白我當下的心情

但是 我沒有因為這樣否定你曾帶給我的感動

今天中午 故意打給你

"寶貝 我好餓 你有空嗎?可不可以買東西給我吃?"

你說今天很忙沒有時間 卻還是來了

這頓午餐 多了一分幸福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草 2008-05-17 11:22:47

那樣的幸福 一定讓你暖暖很久喔
希望你能一輩子 這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