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28:02遺失的缺角

有你的天空~沒有太陽~卻一樣燦爛

今夜 你來了

你的雙手仍是那樣的溫熱

你的胸膛仍是那樣的厚實

想緊緊抓住這一刻 這有你存在的時空

想用力呼吸 呼吸著有你的空氣

放肆的 在這一個分秒 和你糾纏

終於 我將我眷戀你的原因 告訴了你

輕輕柔柔的 將我的愛傾吐

對我而言 你是彌足珍貴的

是無法替代的

過去的感情 總是苦澀多過愉悅

但自從你走入我的生命

我才明白 原來被呵護 被關愛

是這麼樣的甜

你說我們和夫妻是不同的

我們這樣的關係是不一樣的

其實我都明白

我不苛求

我告訴你 喜歡一個人 其實很簡單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 自己可以給予對方幸福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可以陪伴他

無論快樂悲傷 都希望可以陪他一起體會

不奢望在對方的生命中發光發熱

即使 只是如同流星般閃耀剎那間的光芒

也會感覺自己曾經真實存在過

我只是這樣單純 只是想做你溫柔的小貓

只想做那個可以陪你一起笑 一起哭的人

你說 前幾天 是你父親的忌日

公司最近有許多大變化 你分身乏術

曾經陪你去你父母靈前祭拜的我

答應你 要代替你去探望他老人家

你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突然間 我想起了陪你去墓園時你說過的話

你說 你太太很久不曾來過

你說 我是除了她以外第一個陪你來祭拜的人

吾愛 你可知我的心好暖

你可知 自從有了你 我不再感到失落

雖然 我們仍是在命運的手中被捉弄

但是 我沒有後悔

雖然 我是道德倫理中的惡人

雖然 我要背負第三者的罪

雖然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只能躲在背後

有你在的日子 我知道我會幸福

























上一篇:我希望我可以

下一篇:插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