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26:40*[湘♠▫㌻㌔]*

░♥_這段友情不會變 ▫

昨天我們家烤肉

因為不能去怡萱家

所以我拼命找伴來陪我玩

後來還好盼盼能來~整個心情大興奮

好開心好開心呀
在等他們來時

我看到怡萱和潘廷源他們騎車到阿罵家

就跑過去湊熱鬧

在等阿罵時聊了不少

潘廷源還說關於那個即時怪人的事

(((插話一下)))

這個要說一下

yelleo_zax_love

這個即時通帳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知道他是誰的麻煩請告訴我或潘廷源..謝謝

(((插話結束)))

他們走了之後

盼盼他們差不多也來了

再來開心的就開始囉XD
盼盼一下車

我看到她穿著上次一起去一中時一起買的那件衣服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現在也跟她穿一樣

這是十年培養出來的默契

果然超厲害XD
烤肉時間到囉XD

我們有幫忙一下

但大部分都在吃吃吃..

不然就是都在玩玩玩..

活像個小孩子似的= =

還跑到樓上看彰

呵呵~人氣超旺的牠XD

翔翔和盼盼都搶著抱她XD很可愛吧:")
才烤不到一半

居然下大雨了

為什麼偏偏要在今天= =

可是沒有把大家的心情澆熄唷

氣氛還是很嗨呢XD

雖然不能去怡萱家跟大家一起玩

但在家裡有盼盼陪

心情也非常非常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