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01:00 哈妮 ♥

Six or ??? ,,


 
 
 
 
 
 
 
 
 
 
 
 
 
 
 
 
 
 
 
 
 
 
 
 
 
 
 
 
 
 
 
 
 
 
 
 
 
 
 
 
 
 
 
 
 
 
 
 
 
 
 
 
 
 
 
 
 
 
 
 
 
 
 
 
 
 
 
 
 
 
 
 
 
 
 
 
 
 
 
 
 
 
 
 
 
 
 
 
 
 
 
 
 
 
 

 
 
 
 
 
總覺得標題有點聳動*

真是讓人好害羞 - / / / -


有遐想空間呐 !!





























話說 0831 這天

我的出門路非常的不順遂 =    ="



太多需要掰來掰去的理由不斷摧殘我小小的腦袋

難怪我隔天英文分級檢定會考不好 (誤!)



到都要中午才能踏出家門

正當要踏出去時

我爸突然間說我穿著暴露 !!

媽呀冤枉呐老爸

那是因為那件襯衫是我國小的衣服才看起來有點短好嗎


不得已又上樓去加了條皮帶

為了讓短褲看起來更緊更 Up Up 才不會露出我的水桶腰…

整個就曲折艱辛吧不是我在講 ``



然後接著就省略省略因為我在等公車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哈哈哈*

我家北鼻則是騎噗噗前往新竹囉 :)
























到了新竹

一樣是那再熟悉不過的好樂迪啦 !!


不過為什麼會選擇好樂迪呢

因為最近有簡訊優惠呀

這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 xD

再說炎炎夏日…

新竹風大太陽更是大大大啊 誰想曬黑 !?



然後在進好樂迪之前順便去了一下隔壁的 Hi-Life

帶了兩瓶冰火好久沒喝啦 :D



一下子的就上樓去了

這次是 6 樓的自助吧有點陌生不過還可以

因為離我們包廂 607 很近一開門就到了哈哈哈*

包廂頗大的沙發也很長另外還有張單獨的小沙發在一旁

我跟哈尼一看到那張小沙發就好奇的研究那是幹麻用的

結果到底是怎麼用的呢

就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吧


也許是怕食物太多放不下吧 xD



這次自助吧有些東西不錯吃噢

還有我怎麼那麼愛喝可樂啦哈哈*

是因為開學季嗎

所以好多高中生

頓時感覺我們晉級大學生了沒這階段有點失落 ˊ  ˋ



我家哈尼好貼心*

總會輕輕摟著我的腰將我保護在他的懷裡

不論我想吃什麼哈尼都會幫我裝然後餵我

累了也可以直接躺在我最喜歡的大肚肚上

所有好聽的情歌都只對著我一個人唱欸




嘻嘻~

哈尼你唱情歌好好聽

聽著聽著我都要醉囉

躺在你懷裡不管怎樣都好舒服耶

寶貝我真的好喜歡你喲



























接著的接著



然後的然後



還有的還有



後來的後來



哎呀呀呀呀



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





由於這篇是這麼的公開

所以我能補充些什麼呢

這個時候又是發揮想像力的時候了*




但是

白痴噢不要亂想像好嗎 !!!




以上 :D


























哈尼謝謝你體諒我

並且在時間以前把我安全送回竹北*


但是平常騎車絕對不可以這樣噢 !!

我不希望你有任何事

因為你說過會一直保護我哦 ^   ^






























好樂迪歡唱 6 小時

0831 不能說的秘密


上一篇:最美 ,,

下一篇:不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