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0:15:53 哈妮 ♥

我不愛 ,,

 

幹*

 

放假好悶呐 !!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到我快死掉 ,,

 

重點悶又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夠靠北*

 

 

 

 

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失敗

什麼事只會講對不起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最不稱職的其實是我才對 ,,

真的好討厭自己。

 

 

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

我不愛放假啦 !!

放假好悶放假好煩放假好無聊放假好北七*

 

 

 

 

 

 

 

唉唉唉唉唉唉唉 ˊ   ˋ

寶貝 對不起可以假裝看不見髒話嗎 ?

 

上一篇:痛、不痛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