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5:51㌔ 賤〃屁 屁

㌔你〃我


㌔你 說 不 可 以 〃 我 說 不 懂 你

㌔你 說 為 什 麼 〃 我 說 對 不 起

㌔你 說 離 不 開 〃 我 說 太 遲 了

㌔你 說 我 是 誰 〃 我 說 你 是 我


㌔這 是 錯 誤 的 開 頭 〃 也 是 終 結 的 源 頭
㌔你 總 說 我 的 一 切 〃 我 總 是 附 和 你 的 哀 傷

㌔這 是 選 擇 的 放 棄 〃 也 是 彼 此 的 記 憶
㌔你 放 手 讓 我 一 人 〃 我 放 手 讓 你 自 由

㌔這 是 零 碎 的 拼 圖 〃 也 是 沒 有 尾 的 夢
㌔你 說 你 在 撿 拾 它 〃 我 說 我 在 拼 湊 它


㌔究竟何時彼此才能真正面對〃究竟何時彼此才會回頭

㌔誰 都 沒 有 錯 〃 誰 都 沒 有 罪
㌔誰 都 會 犯 錯 〃 誰 都 會 犯 罪

㌔究竟何時才可以停止〃究竟何時才可以分離

㌔誰 對 誰 錯 〃 誰 錯 誰 對
㌔誰 真 的 有 犯 罪 〃 誰 真 的 是 無 罪

㌔究竟真相是真的真相〃還是假象
㌔究竟假象是否會變成真實〃還是會變成真相


㌔答 案〃 是 否 是 對 是 錯
㌔而 你 而 我 〃 找 的 出 嗎
㌔不 管〃 是 對 是 錯

上一篇:㌔ 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