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04:17:26

一點小感想-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今天早上去上已經兩個禮拜沒去的團體課...不但如此...

我還遲到快一小時...--||b

剛進去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看到黑板上寫這著一些..

"隨遇而安"..."相信自己"..."珍惜現在的幸福"..."保持快樂的心"...等等的...

(經過我後來詢問那些是團體裡所有人的座右銘)..

在領導的分門別類之下剩下

"相信自己一定會實現"

"隨遇而安"

"迎向快樂"

"珍惜現在"...(這個是大意..因為原文我忘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然後要所有的人去選擇..我選了"唯一不店的就是變"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句是國中有一次理化課時...理化老師講到他的初戀...

最後他就說了這句...當時的我只是覺得這是一句很妙的話...

並不會覺得這會成為我的...恩...信仰...(這樣講有點嚴重的感覺啦^^)

但是..人生不斷的在走...我經歷了許多事....

發現自己喜歡女生...友情轉為愛情...莫名其妙的冷戰...突如其來的背叛...

第一次的戀愛...原本以為的一輩子底不過距離和時間...原本很愛的直髮也捲了

離開家裡到外地唸書...原本還叫別人別抽煙現在自己也成為煙鬼...

還有好多好多...數都數不完...

後來在團體中...有些人對我說...不要那麼悲觀嘛~~要迎向快樂壓!!

但是...我不懂...這和悲觀有什麼關係??

我絕得我是在接受它...接受這個事實...接受以後..快樂不快樂是另為一回事...

因為人生不是只有快樂...只有快樂不會讓人成長...成長是需要磨練和苦難..

...恩...........我也不知道再來要打些什麼...反正...日子一直在走...說不定

將來這句話我會把它忘掉...誰知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