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03:51:02

社福週結束囉!?

YA~~~~結束囉?!

社福週結束囉!?

不用在熬夜化海報囉^^

照片上那張就是我做的...還有學妹們的幫忙...

真感動..這次活動我畫了應該有20張海報吧!!

其實全部的海報不只20幾張...還好有學妹們的幫忙..感動阿

從大一下開始畫海報...第一次有人可以幫忙我...真是太感謝了...

最後一天的閉幕式...規定工作人員要盡可能的模仿大掛報...(其實是我規定的)

男生還好...女生可累囉?!每個女生都要穿裙子綁馬尾...為了這件事...

前一天晚上...我們一起住的四個女生三更半夜還在借裙子...試裝...

我還幫兩個是有剪瀏海...

女生的馬尾要綁很高很側馬尾...還要用很明顯有兩個粉紅色大珠珠的髮飾綁...

我一到學校就開始幫女生們綁馬尾...他們都說我好像媽媽--||

除了綁馬尾外還要畫腮紅...畫了腮紅後...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好可愛喔^^

好像在裝可愛...哈哈...誰叫我們是兒童週咧...嘿嘿嘿嘿.....

我當天的裝扮...學妹們說很可愛...還有學妹說很可愛想親我....

不過被我反嚇退啦...哈哈哈...

結論壓~是愉快順利的結束囉^^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