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03:29:30

習慣

現在突然想起我的生活模式...
一些亂七八糟的習慣都養成了...
像是沒事就抽煙啦!!!
沒有煙就吃啦!!!!!
一天到晚狂抓歌啦!!!
翹課翹的兇啦!!!
有正經事硬是要拖到很晚才要做啦!!!!
想吹風就往南寮跑也不管是幾點!!!
睡覺不關燈啦!!!!
隱形眼鏡省藥水法啦!!!!
等等的吧!!
感覺都是會被罵的習慣!!!
太過隨心所欲吧!!!哈哈哈哈哈....

=========================================

姚和我說了些她對感情的改變....
讓我想到一些過往感情再我身上的後遺症
是變的...冷血吧!?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清楚那些留在我身上的刻痕...
前天看到有未接電話....是她...
傻眼.....莫名其妙的傻眼.....
不過...多想無益啦!!!!
因為自己走就要百無顧忌阿...
哈哈哈哈哈...

PS照片是我家親愛的豆豆.....是我難得拍出的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