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29:40朱槿

990607

上次幫自己想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名稱:酒渦S。


可是到現在,連一篇文章都還沒有寫。可以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就是沒有空坐下來好好的打一篇文章?


連續二個星期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面了。上個星期天是為了看寰宇家庭活動的時間,短暫的上網。接著電腦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昨天晚上為了買兒子的護眼魚肝油,總算花了一點時間在電腦上,不過都只是購物,對於寫文章一點幫助都沒有。


買完魚肝油,到電子信箱去殺垃圾郵件。


博客來介紹了一本童書:地下一百樓的家。

以前買了一本一百層樓的家,受到兒子相當的喜愛,三不五十還會拿出來看一看,這次的地下一百層樓的家,當然也不能錯過。就把它放到購物車裡。既然到了博客來,就來找找關於沖繩旅遊的相關書籍吧!


關於沖繩的旅遊書還真少,大部份都是日文版的MOOK。接著搜尋到一本「烤焦麵包沖繩之旅」,是我喜歡的繪本形式,有點像高木直子的「一個人旅行」,然後還有烤焦麵包的北海道行、京都行……,一口氣把它們全放到購物車裡。然後又挑了一本童書「毛毛蟲列車」和高木直子最新出版的「我的三十分媽媽2」。


其實我很害怕上博客來的,每次都會陷下去,瘋狂的買一堆書。


若說買了很快就消化掉,那還無所謂,偏偏買得多、看得少。我不知道我把時間都花到哪裡去了?也許是發呆和看大長今吧!


所幸大長今終於要結束了,我不用再釘在椅子上二個小時,總算可以好好帶孩子,讓他早點上床睡覺。

 

 

下一篇:9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