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33:05朱槿

990610

這幾天一直很想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乾淨,但是只要一回去,看到凌亂的空間,就覺得要把房間整理好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如果有一輛垃圾車停在門口專門讓我倒垃圾,那麼我清理房間的速度一定會更快。


為了找去年買的保養品,我打開已經積了厚厚一層灰塵的紙箱,赫然發現原來香皂和牙刷都在裡面,原來是躲在箱子裡,難怪我找不到。看來房間裡充滿了很多的驚喜等著我去發現呢!


有很多事情,都必須等我把空間清出來才能做。(這純粹是個人見解)


有了整潔的空間,才有好心情。


房間裡最多的東西,是書。再來是玩具。

把書分類好,全部放在書櫃裡。玩具也分類好,全部歸到整理箱裡。


弄一個乾淨的小桌子,擺上一盆植物……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一個自己的房子。


自從婆婆請了外勞來照顧公公之後,廚房我更是跨不進去了。


只要我堅持,我還是可以在裡面煮食的。也許我欠缺的就是那份自信和堅持吧。


真的很想煮美味的餐點給孩子吃。看到他每次只吃白飯配三島香鬆,我就覺得很心痛。營養如此不均衡,視力怎麼會好?


也為了他買了很多食譜,但是一直沒有好好去研讀,其實也是自己的問題。


我相信只要自己有心,煮東西給孩子吃絕對沒有問題。


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去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了。


為了孩子,我應該要積極。


首要之務,還是把房間整理乾淨。我相信只要房間乾淨了,心情自然就會開闊。


我要讓孩子健健康康、眼睛明亮、頭腦聰明、骨骼強壯。

就從早餐開始吧。晚上先把食材準備好,隔天就能輕鬆弄早餐。


孩子晚上九點半前就寢,我則十點半前完成所有的雜事。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叫孩子起床並吃早餐,七點二十分輕輕鬆鬆出門上學上班去!


就算和公婆住在一起,我相信我還是可以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上一篇:990607

下一篇:990618裝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