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20:31阿糖要世界和平

哀悼(請、有來到這裡的朋友務必點進來這篇)

很難過也很遺憾˙˙
一個朋友的朋友在昨天過世了˙˙˙
那個女孩是因為給人載、然後騎太快後來出車禍
送進醫院的時顱內出血˙˙˙
後來醫生救了救之後還是變植物人、
過沒幾天就過世了。

雖然她不是我的誰、
我也壓根不認識她˙˙˙
但是,
好好一個十八歲女孩、
正是她要展現她的青春年華的時候、
卻因為一個車禍而奪走了她的性命˙˙˙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但是
我們都應該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騎車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而造成了終身的遺憾˙˙˙
無論是雙載或單人騎
安全最重要!
請將此告訴你身邊的朋友
我們不希望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要說這一點
載那個女孩的人、只有受到輕微的外傷
所以、載人的人
若你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請想一想你身後的那名友人的安全好嗎?

大家大家
拜託你們一定要記得這一些˙˙˙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發生這種事情總是會令人難過的˙˙˙
所以請千萬要小心!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是比安全來的重要的!
請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