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6 23:28:52阿貓

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有時候覺得,生活開始慢慢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比起與家人在一起,更喜歡現在自己住的自由,想幾點回家都可以,

想多晚睡都可以,把東西擺放在想要的位子也沒人管,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再被打擾,甚至在完成家事後多了一份成就感。

因為和先生的工作時間幾乎錯開,所以我多了很多獨處的時間,

現在在外生活快三年了,似乎對自己的組屋處感到更熟悉自在,

雖然還是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家,但前提之下需要先有能力負擔再來談。

總統大選的前一週,因為經期異常不順去看了婦產科,

照超音波檢查發現子宮裡有一顆四公分的水瘤,後來抽了血等報告,

隔一週再來找醫生後沒說什麼,似乎沒有大礙,

只告訴我等三個月再回診追蹤水瘤狀況,

後來經期也比較順了,可能前陣子壓力太大才會出不來(?)

自從發生這事之後,我就開始每天走路回家(??)

總感覺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太少活動,身體不夠強壯才會變得不健康,

以及上個月因為肩膀發炎痛苦好幾天,受不了去打了消炎針與做復健,

等等這些一連串的狀況之後,才讓我真正意識到不能再讓自己爛下去,

所以逼自己再累都要每天花40分鐘走路回家,路途中會穿過運動公園散散步,

看看樹林與貓貓狗狗,吹吹微風,爾偶有一群跳舞的阿姨們和踢足球的學生,

每當走進公園的時候,心裡就會浮現出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

但其實多半時候是想起你,雖然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在這裡散步就是了。

經過一兩週的成效,身體明顯變得比較有活力,

以前下班累的要死,坐公車回家爬樓梯更直接累到不行,

現在走路回家之後,還可以接著打掃客廳收拾碗筷都不覺得疲憊,

再來會持續努力,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繼續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希望你也能好好的,受傷的地方能早日康復、保重身體,

請你好好拉自己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