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23:10:32貓吉

04-01-05

04-01-05

很多時候我真的想的比較少
留言的話也是放在心底
所以很真實的貼在自己的網站
可是當你說出這樣不是很好的想法
我腦中是真的空白的
或許我沒深思熟慮
或許應該有所顧忌
太多的理由來替這樣的回應下了註腳
只能說
這是第一次與你互動中感受到受傷
不知道這樣的用詞是不是太過了

今天晚到了公司 因為睡過了頭
再去公司之前想著該去問個籤
看是不是事情可以順利解決
你總說不愛拿香
可我倒是蠻喜歡那種香味 
算是檀香ㄇ~有種安定的感覺
問了很久
土地公一定覺得我太不虔誠
有事情才去找它 ><
而且問了一個離它那麼遠的人 它可能要利用所有神通
不過最後問到的是一切圓滿的解決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想說等晚上在告訴你

換了個人我會這樣做嗎?
我想還是會
因為總是覺得自己在某些地方好像會帶來不好的運氣
而我能做些什麼?是什麼也幫不上忙
也不想去多唸些什麼 任誰都不願碰上這樣的事情
會留言給你 也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很失望
因為很多事情錯過就不會再來一次了
很多的感受當下沒有分享
那賞味期限是否也會跟著過期了?

不知道
這封信上班的時候斷斷續續的打著
本來想寫在自己的新聞台
可是想到昨晚的對話
所以也是作罷

希望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事情是圓滿落幕的
我相信土地公不會騙我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