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22:49:17貓吉

回覆: 貓日記 03-12-15 哼著妳喜歡的歌

2003年12月15日 下午 06:25

恩 我是喜歡那首歌曲的
因為是那麼的輕快 感覺很甜蜜
其實和"說愛我"應該是類似的
看到信的後面在想說你指的壓力是什麼呢?
是指我的夢嗎?還是工作呢?

如果是指夢的話...
應該說我醒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覺得很難過
怕是會發生再現實生活中
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的因素
當然少不了先是喜歡對方進而投入感情
但是也有可能是一方對另一方太好 好的無法拒絕
因為在夢中是很喜歡對方的
不過再現實生活中  <----- 要開始說秘密了ㄅ
會希望談的感情是最後一位
最後一位男朋友 第一位老公
所以有的時候會太認真過頭了 所以後來有修正過自己的觀念
就想說阿認識就好了 好朋友就好了
可是能這樣一直下去ㄇ
所以到了一各階段就會慢慢冷卻 因為也覺得這樣不好
呵呵 看的懂我說什麼嗎
所以我一直不能理解同事可以和男朋友很好
但卻說對方不是結婚的對象
而又可以每次都好好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私底下又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聽起來好複雜 是ㄇ
感情一定要這樣談才可以轟轟烈烈ㄇ

如果說是工作上呢?
我只能很坦白的說 : 我不快樂
只能用教育訓練的時間或者面試人員考試的時間可以比較自在
處在這個辦公室有點不知如何自處
面對人員的話語還要笑臉已對
我阿 現在可以用龜速形容呢
因為做事都緩慢緩慢的
講話也都慢慢的 反正都慢慢來~~~ 
對於辦公室的一些不公平也看在眼裡但都想辦法調適囉
如果下次我再提到這些你阿大可以不要理我
因為這是我要去面對的課題
恩 也不要替我擔心了...

話說回來 昨天聚餐吃的好飽喔
八個人一起吃燒烤 一客550含服務費
說實話有點小貴呢
不過他有給小火鍋 我們都把蝦子丟下去煮
所以阿 那個湯都好鮮美呢
烤的蝦子比較沒那麼好吃 ^^"
昨天去的都是無名的 敏兒也去了
其實阿 很多論壇的大哥大姐 見過面了好像也都沒那麼有距離
想想搞不好在別人眼中我也是大姐ㄌㄟ~~~

後來去逛了衣蝶 
送走了嘉燕之後和蛋頭去遠東打電動
我的專長是"紅上紅下白昇白降"的遊戲
另外就是還有一個出氣包的 就死命拼命的打
還很愛飆摩托車的喔~~~ 壓車的那種呢
或許心情低落的時候去遊樂場也是很好的發洩

昨天永隆阿 一直慫恿我去高雄玩 =.=
說真的 是蠻想出去散心的
不知道會不會想開一點
不過永隆說看我新聞台的文章以為我有男朋友了
我說他誤會了 ^^"
他說有機會再要我去玩 他會找你當司機 呵呵

剛剛又去偷看了菜色  不錯喔 有炒麵
所以呢 我會放棄三明治去吃炒麵
你呢 你的中餐是什麼呢?
想想也許你的工作很忙碌 也不順遂
可是你總是沒和我抱怨些什麼
這樣想想又覺得我好像不太應該
要學習管理好自己的EQ才對

=== 一點過後分格線 ===

剛本來想調戲你的  不過你竟然在忙
不好玩拉 XD 只好轉個話題
其實我自己也都忘記了要你幫我用那個東西的事情了
中午下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炒麵了 所以只好吃麵線
我還是愛吃炒麵 ^^"

跟你說喔剛剛有一個人搭車子由高雄來這裡面試耶
都是你拉
因為你的關係 好像高雄人都變的親切了
不過那個人有點憨憨的 <--- 和貓吉依樣ㄇ?
一點來寫完資料也沒和總機小姐說
還是我打電話上去問才問到的
不然他可能要等到我想起這件事情了
然後我問他他說他等等也是要搭車子再回去高雄
怎麼突然覺得高雄高雄突然充斥著我的生活了 ^^!

怎麼辦 愛睡了起來......

=== 快四點過後分格線 ===

討厭喔  你好忙喔
忙的我介入不了你今天的生活
本來可以準時下班的
卻因為有人五點多才要開始考試
所以我最少要等50 min
埃 不能準時跑了
不過我現在都會很努力的報加班
算算這個月不知道可以賺多少
現在才月中 
恩 要找機會加加班了 ︿︿

剛剛你打來傳真給我東西
恩 看了不是很滿意
我在想想怎麼用好了 ..........

=== 快四點點過後分格線 ===

六點多了
我要下班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