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7:24:00雙星子乂幼花

金曜的誓言(短)

燦金色的柔髮甩落,接近髮尾之際形成了自然的彎曲狀。長地足夠掩蓋你後背的耀眼長髮,在他看來十分地誘人。天生髮質頗佳的你,也許不明白這頭金髮為何要如此的長,為何要你如此細心地照料。

每當你這麼問他時,他總是笑著聳肩,不願回答你這個問題。而這時的你一定會翹起嘴,一臉不滿意的樣子,但隨即又絕對會被他的話題轉移注意力。不是他要說,只是他想這大概就是你可愛的地方吧。

現在他又在幫你梳著你的秀髮,一副滿足的樣子竟碰巧被你看見了。你終於再度問著相同的問題。

「…這頭頭髮真的有這麼好嗎?」

「有什麼不好嗎?」他反問你。一時之間也找不出個「真正的不好」說給他聽,但這次你絕不再善罷甘休,硬是繼續說著。

「它、它…它就是不好!」聽見此話的他頓時錯愕,心想你為何會突然道出這語,但未等他細想完,你居然更是緊張地接下去。「竟、竟然讓你這麼愛戴它!真是…太不公平了!我、我要剪掉!」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他,微張著嘴巴,有些不明白意思,但當他看見你因羞澀而紅暈的臉頰,霎那間不但清楚了你的話語,當真給你笑個滿懷。

「什、你笑什麼啊!」發現被笑了的你,更是溢不住臉上的紅潮,只好把臉埋在胸前,頗有惱羞成怒的氣勢。「不要笑了!我真的去剪掉給你看!」誤以為他是嘲笑你不敢去剪,這時你立刻站起身,要走出房門時,手腕就被拉住了。

「你…」而他用他霸道的方法制止了你出言,直到略為滿意的看著呆愣的你,才略略出口。

「笨蛋啊。」可一說話又招致你的害躁,正急著狡辯,又被他攔截。

這時他才肯完整的告訴你。「笨死了,有必要和自己的頭髮掙寵嗎?」掩著笑,他又看見你紅得快溢出來的臉,假裝的咳了幾聲掩飾笑聲後,他用著溫柔與無奈的眼眸看著你,使你震驚。「咳嗯,何況啊…是因為這是『你的金髮』,所以我才喜歡,也是因為『是你留著它』,所以我才細心幫你整理--」聽到這,你那本來就很紅的臉,頓時溫度直線上升,差點破表了。

「我、我…」尷尬地講不出話的你,其實也挺可愛的。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可愛的你。

「因此啊,你根本不用忌妒它嘛。」他笑著拉過開始想找洞鑽的你,抱入自己懷裡。

此時你悶悶的聲音從胸口傳來。「…真的嗎?」在這種情況下,會問出這種問題的,真的是非你莫屬了啊。他在心底這麼想,但依舊給了個十分肯定的答案。

「是真的。」於是你彷彿像鬆了口氣肆的任憑他抱著,有種安心的感覺。而最後你還是忍不住說了句令他頭疼又玩味的話。

「幸好你不是只愛我的頭髮…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呵呵呵。他乾笑。是他該不知道怎麼辦吧?而說完,你安靜不出聲了一陣子。正讓他覺得奇怪時,才聽見你慢吞吞的道。

「所、所以…你…你是…真的…愛、愛著我的囉?」他差點要笑死了,但又不能笑,只好憋著,但似乎快不行了。

「是!我當然是愛著你的啊,哈哈,我親愛的笨蛋!」摸了摸你的頭髮,他一如往常地笑著,很欠扁的笑著,而且還不肯停下來。

「討、討厭啦!」打算將他推開的你,毛起勁來也實在不能輕忽。此時他只好將你的臉抬起,來個法式深吻比較冷靜痛快。

仔細的舔過你的舌、你的齒,交纏又舔舐著。直到有些喘了才在離開時,舔了你的唇瓣終了。並且趁你還未恢復最初,他靠上你的耳際旁,低語了些什麼。倏地,你回過神來,又再度陷入甜言蜜語中。但這次你有絕對的把握相信他,因為他是這麼說的。

「我愛你,很老套。所以我換個說法。」像是把背了很久的詩句唸出來一般,他深口氣。

「願你的金色長髮永遠耀眼,讓我們誓立一個燦金色的約定,攏絡太陽的祝福,廝守彼此--請問貴先生有興趣接受我的愛嗎?」一貫的笑容。那大手一邊梳著他所說的美麗金髮,一邊低語著不搭氣氛的話語。

你索性笑得眼角泛起淚水。

因為這話是他第一次搭訕你的戲語。那是八年前,你們的相遇。

沒想到他還記得…

這次即使是個玩笑,也只能投入了--。